蘋果終於開通了微博「Apple支援」 大陸果粉卻只在乎這問題!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蘋果終於開通了微博「Apple支援」 大陸果粉卻只在乎這問題!
蘋果終於開通了微博「Apple支援」 大陸果粉卻只在乎這問題!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本月23日,Apple終於在新浪微博開設了官方帳號「Apple支持」,希望透過社群媒體多與大陸果粉們互動,並傳遞使用技巧及提供技術支持。不過當這個功能上線後,讓當地網友們最在乎的問題便是iPhone是否可以換高通基帶(晶片)嗎?

從「Apple支援」官方微博上可以看見,當留言「XSMAX能換高通基帶嗎?」被頂上了熱評第一後,該貼文的評論區就開始出現了各式各樣相關的留言,有認真詢問的也有真心調侃的,不過對於這些果粉們的回覆,「Apple支援」如同大家預料內,回覆地相當「官方」一一告訴網友們問題的解決方式。

會引起大陸網友這樣的關注這個議題,是因為大家都知道先前蘋果與高通陷入了專利糾紛,因此iPhone XS、XSMax以及XR都使用了Intel的晶片,但這卻害得手機有著嚴重的訊號問題,所以大家才想詢問到底該怎麼樣才能讓手機的訊號變好。

不過所幸上週蘋果與高通達成和解,雖然蘋果向高通支付了一大筆費用,但雙方也因此簽了一份為期六年的技術許可書,故未來幾年的iPhone應該就不會再出現訊號不佳的問題了,而且蘋果有了高通的技術支援,相信配備高通5G晶片的iPhone也很快就會與世人見面了。

訊息來源: 新浪微博

照片來源:pixabay

多匯流新聞網文章: 

小米無預警炫黑科技 17分灌飽4000mAh電池「超快充」技術曝光 

突破新極限!華為推出全球首款40W超級快充行動電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00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