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頻道【大大來報到】邀集藝人為前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 匯流新聞網

LIFE

YouTube頻道【大大來報到】邀集藝人為前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YouTube頻道【大大來報到】邀集藝人為前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YouTube頻道【大大來報到】邀集藝人為前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5

CNEWS匯流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灣疫情三級警戒邁入第三週,仍然沒有鬆綁跡象!我們看到台灣人自律的良好素質,慶幸疫情沒有再擴大漫延,但是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回歸正常生活,YouTube頻道「大大來報到」,6月2日發佈了一支防疫小短片,影片中集結了台灣、香港、日本的知名藝人、朋友,為台灣賣力喊話,為台灣人打氣加油!

兒童主持人出身的李岳和星星呼籲大家盡量待在家做好防疫工作,知名節目主持人郭彥均、八點檔主角謝承均、米可白,藝人馬力歐,網紅Nana、Fred,胖球斯拉,則透過影片感謝前線醫療人員辛苦的付出。

影片中還邀請到來自香港的知名電影演員杜汶澤,在台灣跟著大家一起抗疫,打氣加油!而最有親和力的主持人廖慶學、洪黎恩、活動主持人Nina,提醒大家時時戴好口罩,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藝人蔡逸帆全家人錄製影片提醒大家要戴口罩、勤洗手與保持安全距離,遵守三要、三不要原則,影片中提供有用的防疫資訊,還洋溢滿滿的正能量,為防疫日常生活中投注一絲溫暖!!

受到疫情嚴重影響導遊工作的黃博政用幽默的Rap,帶來歡樂氣氛,旅遊達人Alen邀請來自日本靜岡縣的朋友森田陸跨海為台灣加油!

大部份人在家裡悶的心慌氣亂,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則是用生命與意志力與病毒抗衡!以西瓜哥哥做為藝名出發的知名兒童節目主持人李岳說:「看到前線醫護人員這麼努力,在疫情嚴峻、人心惶惶的時候,我就在想我們是不是也能為台灣社會做一點什麼?所以當好朋友旅遊達人Alen跟我提到這個企劃,我們就一起邀請更多好朋友,為台灣、為辛苦的醫護人員說說心理話,期盼在低迷的氣氛中,帶來一些正面力量!」。

YouTube頻道「大大來報到」製作人吳世豪也說:「因為疫情關係,我們請藝人朋友,自己在家裡,使用最簡單的攝影器材、數位相機或手機拍下影片,再用通訊軟體或雲端將檔案回傳,避免不必要的接觸與有可能衍伸的群聚感染。」「也希望大家因為這支影片,在防疫逐漸陷入疲乏的時刻,能夠再次提醒自己,再堅持一下,為防疫加油!」

影片連結:「大大來報到YouTube頻道」大大來報到Facebook粉絲專頁、「大大來報到Instagram粉絲專頁」「脈動國際Facebook粉絲專頁」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租屋族受疫情衝擊「繳不出房租」 巢運呼籲政府補助一半

下週長榮飛美航班倍增、商務艙訂滿 旅行社透露真症原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