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迷音超跑情人夢 大大來報到用舞蹈向卜學亮致敬 - 匯流新聞網

LIFE

洗腦迷音超跑情人夢 大大來報到用舞蹈向卜學亮致敬
洗腦迷音超跑情人夢 大大來報到用舞蹈向卜學亮致敬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大大來報到」的《小星星來跳舞單元》,粉絲們最愛的奇耙團體又再次出奇招!網友每週一最期待的除了是他們三人的合體之外,更期待的是他們用心的裝扮,無論是復古風亦或是現代風,都難不倒他們。這次企劃特別用年輕人的想法與風格詮釋了卜學亮的「超跑情人夢」一曲,大大來報到的舞蹈團體藉此向卜學亮致敬。

卜學亮所演唱的「超跑情人夢」2013年推出時並沒有一嗚驚人,超前部屬的作曲風格在當時未能符合大眾口味,消失在大家回憶中。不過時隔七年後,這首歌曲卻突然聲名大噪,全因一位電競直播主將這首歌曲作為背景音樂,洗腦的歌曲讓網友們為之一驚,引起了電競界的討論,歌曲的MV觀看數瞬間突破兩百萬次。

卜學亮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復出表演中演唱了這首歌曲,54歲還現場唱跳,被網友大讚超敬業的「超跑情人夢」。在大大來報到的舞蹈團體cover完這首歌曲後,氣喘如牛,讓他們不得不佩服並大讚卜學亮的體力與敬業精神,最後他們也不忘要將這部風趣且獨特風格的舞蹈影片用來致敬卜學亮,並且宣傳給還不認識此歌曲的頻道觀眾們,繼續讓這首洗腦神曲在網路上創造更多不同的話題,提高討論聲量。

節目也開放有興趣的家長提供孩子的自拍影片或是參與錄影,成為小小主持人與哥哥姊姊們共同在頻道露出,報名請私訊「大大來報到Facebook粉絲專頁、「大大來報到Instagram粉絲專頁「脈動國際Facebook粉絲專頁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瓜哥哥李岳開箱嚇破膽的返校實境體驗展

瓜哥哥李岳街頭突擊問答 呼籲大家多關心辛苦的父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