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女神現身大大來報到!開箱時下最夯角落小夥伴貼紙機 - 匯流新聞網

LIFE

狼人殺女神現身大大來報到!開箱時下最夯角落小夥伴貼紙機
狼人殺女神現身大大來報到!開箱時下最夯角落小夥伴貼紙機

狼人殺女神現身大大來報到!開箱時下最夯角落小夥伴貼紙機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大大來報到跟上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上映風潮,邀請「狼人殺女神」何紫妍荳荳與主持人瓜哥哥李岳一起研究「角落小夥伴夢幻立體貼紙機」,共同錄製玩具開箱系列影片,兩人玩心爆發,讓荳荳的粉絲們都直呼「女神超可愛!」

瓜哥哥李岳曾因開箱角落小夥伴的縫紉機失敗,導致對這次開箱感到沒信心和崩潰,不過瓜哥哥李岳秉持著不放棄的開箱精神,讓兩人順利完成這款DIY貼紙機,還設計出不同風格的貼紙,打算要黏在濕活周遭各種地方。

大大來報到觀眾數持續增加,各方良好迴響不斷湧入,未來將會邀請更多不同的來賓一起主持各種節目,也會因應不同的節日去做特別企劃,希望能讓優質的親子頻道宣傳給更多人知道,並且能夠從頻道裡學到不同的知識,除了跳舞、說故事和開箱的內容外,也陸續增加了甜點手作、孩童醫療常見的QA、邀請專家替家長解惑。

頻道開放有興趣的家長提供孩子的自拍影片報名參與錄影,成為小小主持人與哥哥姊姊們共同在頻道出現,報名請私訊大大來報到Facebook粉絲專頁」大大來報到Instagram粉絲專頁」「脈動國際Facebook粉絲專頁」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孩大大服務台粉絲看過來!YouTube頻道更名為「大大來報到」

【有影】看完開箱來抽獎 不正經阿婷來送玩具囉!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