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公司的LINE@和微信公眾號等社群軟體有專人管理嗎?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你們公司的LINE@和微信公眾號等社群軟體有專人管理嗎?
你們公司的LINE@和微信公眾號等社群軟體有專人管理嗎?

匯流新聞網記者柳玟亘/台北報導

你們公司的LINE@和微信公眾號等社群軟體有專人管理嗎?有業者推出專為企業設計的社群軟體會員管理平台,可以串接 客戶管理系統 CRM及聊天機器人。

互動資通董事長郭承翔表示,新上線的team+  8.8版,主打資安防禦再進化及擴大產業「Work Smart」智慧溝通協作,互動資通旗下兩大數位服務產品《team+企業即時通訊》及《EVERY8D企業簡訊》預估今年可望創下5億8仟萬營收佳績。

郭承翔說,team+支援社群軟體串接企業客戶管理系統功能,支援整合LINE@、微信公眾號等社群軟體會員管理平台,鎖定目標客群的精準行銷,整體帶動企業簡訊單月份成長,其中,比LINE還便利的行動圖文簡訊(MMS多媒體簡訊),單月成長突破40%最為亮眼。

你們公司的LINE@和微信公眾號等社群軟體有專人管理嗎? 5

透過team+平台串連「THERMOS LINE@」後台,介接公司內部的CRM系統,讓所有內外部溝通平台整合為單一平台,滿足顧客即時需求及提升客戶服務價值,成為銷售、行銷、顧客服務、會員經營及內部管理系統、溝通協作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因應電子支付、純網銀等金融科技產品與服務興起,金融資料存放等相關規範躍上檯面,資安防護成為金融業內部管理的重點項目。郭承翔指出,在team+方面,今年度各產業應用拓展有進一步收獲,包括在醫療產業的IoT應用及結合時下最夯的Chatbot等技術整合。

team+今年度客戶群在金融產業獲得第一銀行及中租迪和的導入使用,預計明年可在金融、保險等相關產業持續推進,醫療產業方面更拓展到臺大醫院金山分院、國軍臺中總醫院等,此外包括力成科技、中鋼機械、裕隆日產 NISSAN、新力旺智慧精工、長青資訊、騏宏科技及瑞助營造等相繼導入。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迎戰雙11!EVERY8D攜手金融業  推交易雙向互動簡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互動資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