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雙11!EVERY8D攜手金融業  推交易雙向互動簡訊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迎戰雙11!EVERY8D攜手金融業  推交易雙向互動簡訊
迎戰雙11!EVERY8D攜手金融業  推交易雙向互動簡訊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迎戰雙11,各家電商拼了,供應鏈們也都卯起來了!金流、通路、電信、物流業者們都摩拳擦掌、準備大展手腳,就連簡訊商也扮演了重要角色。

簡訊做為新世代產品,在行動、網路電商交易平台,不僅扮演身份安全認證的守門員角色,更是企業精準溝通消費者的最後一哩。互動資通為傳統簡訊打造二大創新服務模式,除提供銀行金融業者,推出「確認交易雙向互動簡訊」創新服務,大幅提升非面對面刷卡交易流程安全防禦機制及效率外,又打造「企業簡訊與即時通訊平台智慧整合服務」,讓傳統簡訊正式邁向智慧行動化,系統後台維護管理、高效能溝通協作及資訊安全一站到位。

互動資通董事長郭承翔表示,隨著電商市場帶動整體產業生態鏈的蓬勃發展,非面對面交易佔比逐年成長,去年台灣信用卡盜刷比例高達9成為「未經持卡人授權之非面對面交易」,因此簡訊扮演身份認證守門員一角更形重要,為使交易機制更為即時、安全、精準,互動資通推出二大創新服務,與銀行業者合作推出「確認交易雙向互動簡訊」服務,透過即時的互動簡訊服務回傳機制,降低盜刷風險。

郭承翔說,今年互動資通推出突破性技術整合服務,讓企業簡訊與時俱進,以兼顧安全與效率的雙重技術升級,將「EVERY8D企業簡訊平台」及「企業內部私有雲即時通訊team+」兩者整合,協助業者透過系統自動偵測來自客戶端的簡訊相關問題回報,包括「簡訊異常發送告警通知、即時討論區排除問題、客服即時聯繫」等,讓業者可以行動化即時掌握系統管理,快速解決問題、與客戶的聯繫更加即時。

【匯流筆陣】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