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青埔領航南路林蔭大道媲美北市仁愛路盡享都市綠生活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有影】青埔領航南路林蔭大道媲美北市仁愛路盡享都市綠生活
【有影】青埔領航南路林蔭大道媲美北市仁愛路盡享都市綠生活

【有影】青埔領航南路林蔭大道媲美北市仁愛路盡享都市綠生活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王聿瀠/台北報導

放眼全球,城市中綠蔭大道旁的住宅,如法國巴黎香榭大道、日本表參道等,皆具有匯聚商業、生活、居家的價值條件,房價也會隨時間而翻揚,是許多層峰人士的買房首選。像是桃園青埔自交通及商業建設到位後,房市開始蓬勃發展,成為不少人尋覓夢幻家園的首選。

青埔領航南路是區內主軸道路,其中綠蔭道路規劃,為城市環境帶來蔥鬱的樹海綠意,可媲美台北市仁愛路的王者官道,生活氛圍及地段價值瞬間提升,目前每坪單價落在4字頭,在家即可享受都市綠生活,景觀難得。

隨著通膨時代來臨,鋼鐵水泥等原料大幅上漲,加上建案嚴重缺工,營建成本不斷拉高,買房是對抗通膨的好方法。後疫情時代,居家上班、上課已成生活微常態,許多民眾發現一家人居家時間變多,空間不夠用,想趁機換新買好宅。

其中,預售案「宜雄湛」因位處領航南路三段40米寬的林蔭大道上,成功吸引民眾前往參觀購房。因鄰近高鐵青埔站、捷運A18站,均在交通上享有便捷的生活機能,附近的雙語學校,可讓孩子和國際無縫接軌,擁有學區上的優勢。

本案由宜雄建設興建,基地613坪,規劃地上18層、地下4層的住宅大樓,總戶數104戶,坪數規劃32至43坪,有2+1到3+1房,戶戶邊間,單層3戶享兩電梯及獨立施工電梯,進出單純,目前每坪單價約45萬元,屬於自住型產品。

本案距離高鐵桃園站步行5~8分鐘,鄰近機捷A18站、華泰名品城Outlets、Xpark水生館、IKEA旗艦店、市立美術館等建設,具有地段優勢,基地位置又可避免尖峰塞車潮,同樣吸引到新北市及新竹區域通勤族青睞。

透過宜雄建設特別研發,獲得國家專利的耐震SRC專利結構工法「DHS強基鋼柱Double H-beam Steel雙H型鋼柱」,更強化對住宅的安心感,加上誠永甲級營造為自有營造公司,嚴格控管施工品質,確保買家住得安心。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宜雄湛國門首綻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剛性需求強勁 龍潭地區3房以上成主流

【有影】中路特區耐震好宅 萬型雙柱SRC工法打造舒適安心住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