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平鎮區內指標建案  宜雄丰疆靜巷進出安全有隱私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有影】平鎮區內指標建案  宜雄丰疆靜巷進出安全有隱私
【有影】平鎮區內指標建案  宜雄丰疆靜巷進出安全有隱私

【有影】平鎮區內指標建案  宜雄丰疆靜巷進出安全有隱私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韓羽婕/台北報導

擁有交通、生活機能與房價等多重優勢,桃園市平鎮區成為不少購屋需求者聚焦處,像是宜雄建築推出的「宜雄丰疆」,基地鄰近大潤發商圈,全聯、頂好超市,生活機能採買方便,學區為南勢國小、平南國中,交通仰賴國道一號及66快速道路,未來還有捷運橘線可搭乘,十分具有增值性,已是全新成屋能即刻入住。

本案在區域內是指標型建案,主打全齡化度假飯店型住宅,地址位於平鎮區中豐路上,雖是區內主幹道,車流經過絡繹不絕,不過只要一轉進158巷就瞬間寧靜許多,建商特別將迎賓大道放巷內,不僅增加隱私性,也能確保安全性。社區門口設置水池造景,有著開門就見財的意象,旁邊擺放兩棵珍貴松柏映入綠意造景。走進接待大廳,迎面聞到天然檜木香氣,接著再往裡頭走就是中庭花園,除了綠樹植栽還有無邊際水池景觀。

宜雄董事長賴森源強調,做人做事都要有農夫精神,一步一腳印的踏實做。本案找來知名建築師蕭家福設計,超過千坪的基地,規劃117戶住家、8戶店面,地上14層、地下3層,坪數28至53坪,2到4房的中型純住社區,近期成屋後與旁邊一期「宜雄丰賦」整體顯得十分壯闊。

頂樓是本案的亮點之一,竟然種了滿滿的蔬菜,名符其實的呈現空中農場。宜雄建築提前規劃好空間就可以預先做好防水、防潮的工法,住大樓也能享有開心農場的樂趣,有效增進親子互動及鄰里關係。除此之外,頂樓還設置有高爾夫球推桿果嶺、KTV室及健身房,想運動流汗或唱歌舒壓,上頂樓就不擔心會干擾到其他住戶。

【有影】平鎮區內指標建案  宜雄丰疆靜巷進出安全有隱私 11

宜雄丰疆社區採24小時保全管理,也有秘書服務,偶爾下樓想要吃點輕食也沒問題。公設將廚藝教室與兒童遊戲室設置在一起,父母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看著孩子玩耍,加上採用挑高大廳及落地玻璃,空間特別通透明亮。前往SPA區走道還擺放玉石及藝術木雕藝術品,SPA區採無障礙坡道設計,規劃冷熱雙池,還有蒸氣室、烤箱等設置,旁邊還有休息區可以稍作休息。

結構方面,採用RC鋼筋混凝土的工法,室內公領域靜音中空樓板達22.5公分,有效降低上下樓層噪音干擾。在建材上廚房選用林內廚具及大雅櫥櫃,衛浴則選TOTO設備、Panasonic暖風機。因緊鄰中豐路,建商特別採用力霸5+5mm膠合氣密窗降低音量,另外還有當層排氣系統,避免彼此異味干擾,全棟還有供水過濾系統,讓居家用水品質好,坐擁健康生活。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成家非難事!桃園平鎮宜雄丰疆 優質生活機能坐擁幸福薈萃

桃園買屋好選擇  宜雄建築平鎮新案二期受矚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