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中路特區耐震好宅 萬型雙柱SRC工法打造舒適安心住家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中路特區耐震好宅 萬型雙柱SRC工法打造舒適安心住家
【有影】中路特區耐震好宅 萬型雙柱SRC工法打造舒適安心住家

【有影】中路特區耐震好宅 萬型雙柱SRC工法打造舒適安心住家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近年成為房市交易新熱點的桃園市,因為房價比起雙北市親切許多,加上交通便捷,成為不少大台北地區民眾的購屋選擇,各大重劃區的新屋供給穩定,也提供在地人成家買房的好選項,像是地處核心的中路特區,擁有完整的街廓及土地規畫完善,緊鄰中正藝文特區,一直是桃園推案亮點。

深耕數十年的建商宜誠建設鎖定中路特區,推出預售案「宜誠玓瓅」與新成屋「宜誠紳鄰」,兩案都是單層四戶、戶戶邊間、衛浴皆有對外開窗。有鑑於台灣地震頻傳,為了要讓消費者放心買、安心住,不同於其他建案,宜誠建設採國家專利認證的萬型雙柱SRC工法,強化基座結構,提高建築耐震度及穩固性,舒適安全一次到位。

其中宜誠玓瓅位於中路特區核心地段,基地約1401坪,共樓高23層,共兩棟建築,產品規劃45513房、3+1房,室內樓高34,三面採光、通風極佳。建材採用樂奇全熱交換器,除了常保屋內空氣清新,更能抗空污pm2.5

用水部份也不馬虎,宜誠玓瓅選用賀眾全戶過濾設備,搭配櫥下型濾水設備及冷熱飲水機,加上制音中空樓板、維夫拉克三合一電子鎖、TOTO免治馬桶、KARAT凱樂衛浴、Panasonic浴室暖風機、大雅廚具、櫻花三機,觸控落地式烘碗機等精品設備,為住戶打造健康舒適的居住環境。

鄰近6500坪向陽公園的宜誠紳鄰,基地651坪,地上20層、地下3層,全區76戶住家及3店面,規劃4147坪,樓高33。為降低上下樓噪音傳遞干擾,樓層間設置中空樓板,並搭載優墅科技氣密窗及E-HOME智能系統。廚具部分有SAKURA雙口爐廚具、烘碗機,還有微波蒸烤爐、隱藏式抽風電鍋收納櫃、凱樂衛浴及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

被稱為桃園副都心的中路特區,鄰近舊市區,周邊生活機能便利,車行5分鐘至南桃園交流道,直上國道2號,無縫接軌中山高、五楊高、桃園高鐵站與桃園國際機場,聯外交通十分便利,對於想讓預算發揮最大效益的民眾來說,值得前來一看。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六都交易量月減10.6% 國內房市仍為量增價穩格局

下半年房市不見淡季 10月傳統購屋旺季交易量年增29%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