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剛性需求強勁 龍潭地區3房以上成主流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剛性需求強勁 龍潭地區3房以上成主流
【有影】剛性需求強勁 龍潭地區3房以上成主流

【有影】剛性需求強勁 龍潭地區3房以上成主流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隨著住宅市場剛性需求強勁,帶動新建案規劃房型調整,有別於都會小宅化趨勢,龍潭地區買方買房有放大坪數的跡象,從2房升級為3房,新案大多以自住型規劃,其中桃園市龍潭地區近期推案3房以上成主力商品,符合區域人口結構需求。觀察發現,龍潭地區新婚夫妻多有生兩胎以上的打算,或是會預留孝親房,與父母同住,這波買氣3房以上反成購屋主流,銷量大幅成長。

由華曜建設所興建的「夏都行館」,位在龍潭大昌路一段,地上14層,地下2層,純住宅80戶規劃3至4房,單層4戶,戶戶邊間,其中4房格局有前後陽台,衛浴皆有對外開窗,現在每坪開價23萬起。

本案地點近龍潭中正路商圈,十分鐘生活圈有麥當勞、肯德基、星巴克、屈臣氏、客運、郵局、傳統市場等,且鄰近龍潭行政園區、龍星國小、萬坪運動公園等,開車5分鐘可達龍潭交流道,生活機能十分成熟。建材特選制音中空樓板、日立全熱交換機等,為區域內少見的標準配備。

另一個同樣位於龍潭的新案「月光の樺樺」,由宜雄建築興建,地點位於成功路及龍平路交叉口,屬於靜巷住宅。3分鐘可到武漢國中、5分鐘就到龍潭交流道與中興路全聯商圈,周邊生活便利。本案依照不同族群需求,特別規劃了大樓及別墅產品,採人車分道,統一門禁管理。

大樓部分公設採飯店式規劃,共計52戶,格局37至40坪,有難得的前後陽台及三面採光,景觀視野佳;別墅部分共32戶,地上3.5層,地下一層雙車位,可規劃出3至5房,擁有前庭後院。

對於追求生活空間的人來說,同樣的總價在新北市或桃園市區只能買到2房,到龍潭卻能升級為3房,生活空間加大,提高居住品質,無論是小家庭或三代同堂都是不錯選擇。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無畏政府打炒房 青埔重劃區湧入自住客

【有影】移居桃園正熱門 市區靜巷住宅更顯珍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