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管癌標靶新藥八月底上市 台灣東洋癌症產品線再添生力軍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膽管癌標靶新藥八月底上市 台灣東洋癌症產品線再添生力軍
膽管癌標靶新藥八月底上市 台灣東洋癌症產品線再添生力軍

▲台灣東洋總經理施俊良。(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膽管癌治療將有新選擇,台灣東洋宣布八月底將代理上市美國Incyte開發的膽管癌標靶新藥,這款藥品為選擇性口服抑制劑,是全球第一個獲美國FDA核准用於膽管癌的標靶新藥。台灣東洋今年3月取得在台獨家代理,並於6月獲得台灣食藥署藥證,規劃於8月底前上市,為公司癌症藥物產品線再添生力軍。

根據衛福部國民健康署2018年癌登資料,台灣每年約有2,000名國人罹患膽管癌,發生率有逐年上升趨勢、威脅國人健康。目前治療方式仍以化療為主,但有研究報告發現,可使用標靶藥物投入膽管癌的治療,更有研究指出,在乳癌、肺癌、胃癌、膀胱癌等癌別上發現藥物靶點。

台灣東洋總經理施俊良表示,台灣東洋有專業團隊長期分析資料、尋找國際優質藥品,同時也積極代理專業級的前端藥物與醫療產品供醫療團隊使用,希望在嘉惠國內患者之餘,也能建構更完整的醫療產品線,進一步扮演醫療團隊後盾以及為公司營運加分的雙贏目標。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動怒駁「不要再講護航高端了」!  陳時中搬郭董救火:催貨天天都在催

好消息!疫情真趨緩  陳時中宣布:雙北「中高風險」降為「中風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