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賞屋0距離  房仲推專人導覽線上帶看服務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宅家賞屋0距離  房仲推專人導覽線上帶看服務
宅家賞屋0距離  房仲推專人導覽線上帶看服務

宅家賞屋0距離  房仲推專人導覽線上帶看服務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購售屋計畫因疫情宅在家而打亂?永慶房屋即刻起推出「專人導覽」線上帶看服務,由經紀人實地拍攝影片為客戶導覽,從大環境到房屋內部,逐一介紹細節與特色,在家也能透過「永慶快搜App」、「永慶房仲網」雙北賞屋看透透,針對想要售屋的屋主,永慶也推出無接觸線上委託,只要一支手機就能委託售屋。

自2002年打造「永慶房仲網」之後,陸續推出「影音宅速配」、「永慶快搜App」等數位賞屋科技,提供消費者快速便捷的賞屋管道,2017年推出「實境找房」,現在集安全、便利和高效於一身,推出了「專人導覽」影音服務,由經紀人實地拍攝房屋帶看影片。

永慶房屋業務管理部協理陳賜傑表示,逐年的創新服務無論是「實價登錄3.0」、「實境找房」,創新腳步不會停下,如今疫情升溫,更強化了推動創新服務的信心,迅速推出「專人導覽」服務,不但方便客戶在家輕鬆看屋,更在疫情期間,減少客戶和屋主接觸風險,大受使用者肯定,這項新服務成為疫情下業績依舊穩健的最佳助手。

專人導覽影片在短短數分鐘內,迅速展現房屋優勢和特色,也針對消費者在意的環節,例如尺寸、隔音等,做詳細的講解和比較。除了經紀人的介紹,還有掌鏡、剪輯等等工作,都靠團隊合作的專業分工,迅速產出生動清楚的影片。

永慶房屋的陳冠瑋店長表示,收到客戶們對專人導覽服務的讚賞。有客戶分享最近有購屋需求,但無奈碰上疫情,只能透過網路來了解房屋狀況。不過傳統的房仲網站大多只有文字敘述和房屋照片,沒有進一步介紹。所幸永慶除了有實境找房外,更有專人導覽影片講解屋況,不但立刻掌握房屋特色和社區狀況,也能知道許多房屋內部細節,能立刻知道物件適不適合自己,這名客戶最後因此順利購入自己想要的房子。

宅家賞屋0距離  房仲推專人導覽線上帶看服務 15宅家賞屋0距離  房仲推專人導覽線上帶看服務 17

購屋是人生大事,若消費者希望在疫情期間實地賞屋,經紀人會徵得屋主和客戶的同意後,並嚴格限制含屋主、客戶、經紀人在內的帶看人數在5人以下,做好各項防疫措施,帶領客戶實地賞屋。若在疫情期間賞屋,直營門市更額外提供防疫面罩給客戶,讓客戶安心賞屋。

疫情期間,為避免接觸風險,房仲業者也針對想要售屋的屋主提供「無接觸線上委託」服務。委託契據可由經紀人填妥房屋資訊,以及雙方議定好的契據內容後,由經紀人拍下完整的契據內容提供給屋主,並透過電話、Zoom或Line等通訊軟體,說明契據內容,並完成內容確認即可。

陳賜傑表示,在防疫優先的前提下,從無接觸線上委託、永慶快搜App、實境找房到專人導覽,提供完整無接觸的購售屋服務,讓屋主、客戶、社區居民、和永慶同仁,都能降低接觸風險。八月底前在直營門市實境賞屋並成交簽約的買方,還可抽萬元空氣清淨機。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房地合一稅2.0實施前 節稅潮推升房市量能

疫情捲土重來重擊房地產 永慶房屋分析最新民調曝2021台灣房市趨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