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兒福都更、捷運東環段加持未來 永春商圈房市詢問度高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信義兒福都更、捷運東環段加持未來 永春商圈房市詢問度高
信義兒福都更、捷運東環段加持未來 永春商圈房市詢問度高

信義兒福都更、捷運東環段加持未來 永春商圈房市詢問度高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雙北捷運站周邊有不少房市熱點,以永春捷運站來說,周邊融合傳統商圈以及金融重鎮信義計畫區,加上位於知名博愛學區內,未來還有多項重大建設加入,都讓這個地區的房市交易熱絡。

永慶房屋永春店店長許人元表示,永春商圈最精華就屬捷運板南線,因為是連接雙北市政府,串連行政中心與信義計畫區,忠孝東路兩側商家都很發達,除了生活機能十足的傳統商圈,也有跟世界接軌的信義區,還有階為滿額學校的博愛國小及興雅國中,吸引各式購屋族群想要加入。

以日常生活來說,包括虎林街市場、永吉市場,到忠孝東路的愛買,松德路上的頂好,可以滿足各種購屋需求;交通部分,除了捷運之外,公車忠孝幹線四通八達,加上到松山火車站很近,前往市府轉運站也很快,搭乘各種交通工具都十分便利。

許人元指出,信義計畫區吸引國際級企業進駐,匯集人才成為拉抬周邊房市需求的動能,讓房市需求未來看高。以首購族來看,看家同成員的組成,從套房、公寓到華夏都有人買,像是公寓價格依坪數從1600萬到2000萬都有,華夏約在2500萬到3500萬之間,套房部分由於屋齡新、管理好,價位從1200萬到2000萬不等。

從實價登錄可以觀察到,永春捷運站周圍的成交量偏高。」許人元說,像是套房型大社區EAT的指名度一直很高,華夏的海華社區、富台國宅、永吉國宅都是成交熱區。

許人元說,因為生活機能好、交通便利、再加上學區加持,致使永春捷運站周圍房市詢問度一直都很穩定,且價格有向上攀升的空間。以900多戶的海華社區來說,不計入一樓的店面,去年每坪成交價7字頭,今年已經站上83萬;富台國宅以往成交價都是50多萬,今年已經上看64萬,永吉國宅今年也出現67萬元的成交單價。

許人元分析,永春商圈具備各項優勢,還有啟動的信義兒福A1都更案,打造全齡友善生活圈,加上未來還有東環線會經過松山路跟忠孝東路口,串連內湖與木柵,未來房市需求可望因為重大建設增加帶來更大效應,都能為房市創造利多。

新聞照來源:維基百科、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信義計畫區光環籠罩 周邊小豪宅交易熱絡

疫情為房市投下震撼彈!5月全台交易量月減26%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