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買房首選好口碑建商 工法及售後服務有保障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有影】買房首選好口碑建商 工法及售後服務有保障
【有影】買房首選好口碑建商 工法及售後服務有保障

【有影】買房首選好口碑建商 工法及售後服務有保障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台灣房地產發展迄今,無論是建築法規、結構工法或是預售規範等都已愈趨成熟,不少民眾認為,決定是否購買房子前,除了地點、價格及發展性,建商口碑也都是關鍵考量點,因為累積足夠作品及售後表現的團隊,更能帶給購屋民眾安心感,願意將一輩子重要的購屋決定託付出去。

像是深耕桃園的宜誠團隊,在地創立已30年,在區域內擁有極佳口碑,董事長賴廣田做事嚴謹,懂得回饋社會,深獲已購客喜愛,許多地主甚至表明只要將土地賣給宜誠團隊,只因相信會用心蓋出好房子,即使有其他建商出價更高也堅持不賣。

台灣因地處變化劇烈的板塊邊緣,終年與地震相伴,發生過多次死傷慘重的震災,像是921大地震、台南維冠大樓、花蓮統帥大飯店等建築因地震而倒塌,賴廣田眼見許多家庭就此破碎,意識到只能加強防震建築,將地震所帶來的傷害降到最低,因而致力研發出萬型雙柱SRC建築工法,成功獲得國家級專利技術,藉此保障住戶居住安全。

此外,對於區域環境的狀況,在地建商更能精準掌握,透過長期經營人脈關係,能取得較佳的土地資源。宜誠團隊近期建案將全熱交換機及餐飲輕食吧列入標準配備,加上完善的售後服務,成功吸引不少老客戶回購。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跟著得奬冠軍走!建案由知名團隊操刀 消費者更有信心

自住、置產需求強勁帶動房市 六都4月交易量年增27.9%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