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vFORUM盛大舉行 VMware帶頭擁抱開源世界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2019 vFORUM盛大舉行 VMware帶頭擁抱開源世界
2019 vFORUM盛大舉行 VMware帶頭擁抱開源世界

2019 vFORUM盛大舉行 VMware帶頭擁抱開源世界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透過雲端科技協助企業轉型的VMwar,今(10)日在台北隆重舉行2019 vFORUM,吸引大批IT專業人員前往了解最新科技趨勢。今年活動以「MAKE YOUR MARK」為主題,重點探討開源技術,希望透過4大領域的創新技術,協助企業從雲端進行設備與資料的管理運用。

VMware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郭尊華表示,強大的開源技術生態,將是誕生新一代技術的泉源,VMware重視開源技術與商業模式的良性互補,持續鼓勵開發人員與工程師為開源社群做出貢獻。

郭尊華指出,公司受到許多合作夥伴重視,就是因為看到VMware願景符合市場所需,10多年來持續以創新顛覆市場,透過各種技術與服務,加上大量內容滿足技術人員需求,尤其未來軟體的地位將越來越重要,會繼續率先提供解決方案,帶動整體產業共同成長。

2019 vFORUM盛大舉行 VMware帶頭擁抱開源世界 11

VMware副總經理暨技術長吳子強表示,10年來全球應用程式數量已經成長到3.35億個,預計2024年的APP數量將會暴增到7.92億個,透過現代化應用程式協助企業轉向是一大趨勢,以歐美為例,企業應用雲端化的平均比例已經超過8成,但是大中華區平均可能還不到6成,仍然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未來IT將會以雲端為中心,結合AI、5G、邊際運算發揮最大效益,吳子強認為,介接私有雲及公有雲的混合雲是未來方向,目前以多雲戰略提供6大服務,就是希望協助企業在雲端建構、執行、管理、連接、保護各項服務與內容。

今年VMware收購了Pivotal、Carbon Black、Avi Networks等公司,藉此強化Kubernetes功能,提供企業端更完善的安全防護,同時面對快速變化的網路環境,利用技術層面的突破創新,加速雲端運算效能,在不同的資料中心、公有雲、私有雲和邊緣架構間保有一致性,更有效進行運行及管理工作。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雲端系統整合企業模式成主流 VMware奪軟體供應商年收入第一

不放過中國市場 共享辦公室龍頭WeWork明年加快擴張速度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