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動態/VMware新官上任 OnRobot 推新方案 TE產品獲獎 - 匯流新聞網

LIFE

科技業動態/VMware新官上任 OnRobot 推新方案 TE產品獲獎
科技業動態/VMware新官上任 OnRobot 推新方案 TE產品獲獎

科技業動態/VMware新官上任 OnRobot 推新方案 TE產品獲獎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科技業近日出現不少新動態,例如IT經驗豐富老將原欣Bessie Yuan到VMware擔任全球副總裁,一站式協作式應用機器人製造商 OnRobot 推出首款軟體解決方案 WebLytics,TE Connectivity旗下資料與終端設備事業部的16G 0.5 mm任意高度嵌入式電腦模組COM連接器獲獎。

原欣先後在2019年和2020年分別入選福布斯中國科技女性榜和《財富》2020年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商界女性。除了擔任科技企業VMware擔任全球副總裁,原欣也是大中華區總裁,將全權負責加速中國大陸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台灣地區的大中華區業務推廣。

原欣表示,VMware在虛擬化、雲端運算,特別是多雲及應用領域,都有著前瞻性的技術洞察和領先的解決方案。她期待帶領團隊加速大中華區業務的進一步發展,為更多企業的數位化轉型進程注入一股創新動力。

另外,OnRobot推出的WebLytics,具生產監控、裝置診斷和資料分析功能,可以強化生產力,大幅減少停機時間。WebLytics 讓終端用戶和系統整合商不再需要以手動方式進行資料蒐集,更可為協作式應用程式的執行狀況提供可行見解、現場裝置診斷、警報及預防性維護措施,讓機器人停機時間所帶來的損失降到最低。

科技業動態/VMware新官上任 OnRobot 推新方案 TE產品獲獎 11

WebLytics 整合全球公認的整體設備效率OEE產業標準,OEE會衡量真正有生產力的製造時間百分比,利用這些OEE標準,可判斷製造過程是否以最佳速度進行,並監控及分析應用周期的品質。

最後,TE的嵌入式電腦模組連接器獲 2021年度全球電子成就獎。該產品憑藉更快的資料傳輸速度、SI效能、簡易安裝操作步驟、實惠的升級解決方案,以及靈活多樣系統配置選項,被評選為年度高效能被動/分離式元件。

該連接器的中心線間距為0.5mm,相較多數的COM連接器,效能提升一倍,可支援高達16千兆/秒的傳輸速度。無論是新型插座與新型插頭組合,還是新型插座搭配舊型插頭,皆可藉由低插入損失、低回流損失、低 PSNEXT 和 PSFEXT,提升訊號完整性。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東區商圈週年慶開跑 永慶房屋真房價保證 一起Let’s go

開元食品聯手屏科大獸醫系 打造百萬級乳牛健檢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