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商圈週年慶開跑 永慶房屋真房價保證 一起Let's go - 匯流新聞網

LIFE

東區商圈週年慶開跑 永慶房屋真房價保證 一起Let’s go
東區商圈週年慶開跑 永慶房屋真房價保證 一起Let’s go

東區商圈週年慶開跑 永慶房屋真房價保證 一起Let's go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趨緩,各商圈逐漸恢復人潮。台北市東區商圈發展協會主辦2021東區商圈週年慶,於11日開跑。永慶房屋區副總經理簡國維表示,永慶房屋推出真房價保證,保證不炒房不賺差價,若未落實最高將賠償買方400萬元;賠償賣方最高四倍服務費。

週年慶於12日舉行開幕儀式,邀請到經濟部部長王美花出席致詞,揭牌儀式以最近討論度超高的魷魚遊戲中的椪糖為主題,簡國維與其他幾位嘉賓開啟四個椪糖盒,分別代表單位對東區商圈發展的努力及願景,並為週年慶活動拉開序幕。

東區商圈週年慶開跑 永慶房屋真房價保證 一起Let's go 11

另外,永慶房屋在大安區擁有超過20家服務據點,簡國維表示,除了提供買賣房屋諮詢服務外,每次商圈活動總能看到一群永慶人的身影,應援社區商圈的各式活動。今年5月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時,更發揮企業力量贊助防疫帳篷、防護面罩、餐點,力挺第一線醫護人員,同時也讓在地的店家們可以放心開店。此次是第三年一起響應東區商圈發展協會週年慶活動,為東區發展出一份力。

永慶房屋今年推出真房價保證,而過去,就提供有六大安心服務,包括物的瑕疵、產權保證到價金履保,再加上最新的真房價保證,成為業界唯一提供房屋買賣全保證的品牌。

台北市東區商圈發展協會自108年成立,以重返商圈榮景為願景,由光武里里長暨東區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韓修和推動多場在地活動,包括2019年的大型封街活動台北東區PLUS-混有意思、童趣混東區聖誕節活動、2020年的東區有佳節、一起CHILL中秋活動,再加上今年的東區Let’s Go串聯150家東區店家,不僅有吃喝玩樂還可以抽百萬好禮。

東區商圈週年慶今年正好也是遠東SOGO百貨的週年慶,SOGO也一同協辦商圈週年慶。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東區週年慶活動獎項超豐富,週年慶期間於指定店家單次消費滿百元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若使用五倍券,則可以獲得五張抽獎券,提高五倍的中獎機會。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藻礁公投聯盟:中油三接遷址台北港 節省納稅人1300億元

冷氣團報到 網購趁勢推出趣味禦寒商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