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高手照過來!喝出好水有機會抱回50萬獎金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民間高手照過來!喝出好水有機會抱回50萬獎金  
民間高手照過來!喝出好水有機會抱回50萬獎金  

民間高手照過來!喝出好水有機會抱回50萬獎金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看著窗外熾熱的陽光,每天出門都好像要被戶外高溫融化一樣,爆汗之餘只能記得多補充水分。不過低頭看看手邊的水,不論市售瓶裝水,或是開飲機的水,知道它真的乾淨嗎?其實,越乾淨的水從接觸空氣的第一秒開始,滋菌的速度越快,尤其高溫下常溫運送的瓶裝水,更有溶出塑化劑的高風險隱憂。

根據消基會抽樣20瓶市售瓶裝水,鎖定9項鄰苯二甲酸酯類含量進行檢測,將20件樣品放置28至50℃環境車內7天後的檢測結果,低於0.05ppm,雖國內並無明確標準,但是測試結果遠高於美國環保署及世界衛生組織飲用水衛生標準DEHP的限量標準0.006及0.008ppm。

高溫天氣會改變容器內飲用水溫度,若經開瓶與空氣接觸,溫度變化很可能讓微生物增長,也不再適合飲用。在韓國淨化商品市佔率超過50%多年,韓國前三大環境家電龍頭Coway指出,人身體有70%由水組成,天天喝的水是最被忽略,卻對健康影響最潛藏的關鍵之一。

Coway在韓國首爾大學擁有全球最大空氣與水的研發實驗室,實驗室規模高達51間不同分析功能的實驗室,加上斥資數億美金的研發設備、超過300位以上研發工程師與科學家中,其中有21位美國水質協會認證的水質專家Water Specialist及28位品水師。

採集41國14,994件以上的水樣,Coway打造出各區域水樣組成世界水地圖Water Map,水質專家負責深入透析全球水質,並依照各地水質調整出最佳淨水品質,其中包含好喝的口感,也是重要的指標,因為不只是要潔淨、好喝的口感,才稱得上好水,唯有水好喝,才能讓人多喝水。

Coway相信,好口感是一喝就可清楚辨識,因此即日起到8月2日止,在台北市舉辦多場快閃競賽,希望找出民間高手喝出好口感。第一階段模擬coway韓國官方盲測方法,評比清涼感、味道、氣泡感項目。

第二階段則是現場先體驗coway Marine(CHP242N) 好水後,從五杯水杯中,找出哪杯是Coway的好水,答對者,即有機會將50萬獎金帶回家。除了台北,也將陸續於新竹、高雄等地舉辦快閃競賽,讓更多人認識什麼是好水的好口感。

新聞照來源:Coway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買房大不易5-4】低買高賣價差36%玩弄實價登錄 前信義房屋副總出書爆料老東家黑心

【買房大不易5-5】實價登錄制度不完全、業者不自律…房仲專家教您怎麼自保!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