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品質自己救!雙向循環空氣清淨機 美型兼具還能消暑 - 匯流新聞網

LIFE

空氣品質自己救!雙向循環空氣清淨機 美型兼具還能消暑
空氣品質自己救!雙向循環空氣清淨機 美型兼具還能消暑

空氣品質自己救!雙向循環空氣清淨機 美型兼具還能消暑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全台氣溫飆升,加上疫情隨時威脅的隱憂,大家出門機會越來越少,為了讓市內空間有好的空際品質,各家業者紛紛推出最新空氣清淨機產品,像是全球最大家用空氣清淨機領導品牌Coway,在台推出「雙向循環雙禦空氣清淨機」,剛導入台灣的瑞士品牌則是有全機抗菌功能,除了提供好空氣,也能為空間增添時尚氣氛。

Coway新品擁有雙向循環模式,空氣對流效率優於傳統風扇,風向旋鈕可隨使用情境改變集中噴射或是上方循環模式,搭配室內空調可快速幫助室內溫度降溫及冷房效率,連續開啟24小時最高僅耗費一度電,可謂夏季清涼消暑的最佳方案。

格威股份有限公司行銷經理郭珮君表示,Coway雙向循環雙禦空氣清淨機具有雙重風向選擇,集中噴射模式可將清潔空氣傳送至更遠的房間對角;一般循環模式則可快速淨化寬闊空間,將潔淨的空氣均勻地輸送到大坪數的寬闊空間內,快速有效地淨化超細粉塵,創造室內流動的動態涼風。

郭珮君指出,據實驗證明搭配冷暖氣,可在二十分鐘內有效降低或提高溫度約一度,最高能耗45W,即便用最強風力連續開啟24小時,用電度數僅一度。達到消暑、節能、淨化空氣的三重效果,讓消費者輕鬆度過酷熱夏季,隨時享受乾淨、涼爽的新鮮空氣。

這款空氣清淨機繼承品牌專利綠淨力防禦能力,擁有四階完整過濾系統,層層處理空氣中飄浮的健康威脅,郭珮君舉例,就像是隱形的空氣防禦傘,一次同步提供消費者最高等級的空氣品質保障。

空氣污染議題倍受重視,不僅室外空氣PM2.5污染嚴重,室內環境中亦可能存在各種有害物質,所以業者提供4款不同功能的特製濾網,包括甲醛過濾濾網、超微塵過濾濾網、強效除臭濾網、沙塵暴過濾濾網,消費者可依照自身需求進行挑選,更能因應不同的空氣淨化需求,隨時自行操作更換,將乾淨空氣送到家裡每個角落。

來自歐洲瑞士的Aeris aair lite則是具有三重過濾效果,全機抗菌設計能避免二次汙染,在美型家電的潮流下,這款新機加入可拆換機身外套的設計,可以依照季節或居家風格更換,除了清淨空氣還能依照不同居家風格調整配色。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藍牙無線耳機正夯!新品挑戰最低延遲 遊戲、音樂需求一次滿足

永慶慈善基金會攜手台北文創 第九屆人間公益影展14部暖心好片上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