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推出新服務!乘客有更大空間能放腳還能自調溫度跟不讓司機講話 - 匯流新聞網

LIFE

Uber推出新服務!乘客有更大空間能放腳還能自調溫度跟不讓司機講話
Uber推出新服務!乘客有更大空間能放腳還能自調溫度跟不讓司機講話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身為共乘車平台龍頭的Uber,一直以來都很照顧顧客們的乘車體驗。為了要讓乘客們坐得更舒適,便不斷地推出新服務以滿足消費者。近日,Uber在美國多個地區推出了新的叫車服務Uber Comfort,乘客們將有更大的空間能讓腳部放得更舒適,還能自訂車內空調的高低並決定要不要與司機聊天。

綜合外媒報導,這次Uber所推出的Uber Comfort服務目前雖然僅在華盛頓特區、拉斯維加斯、波士頓、芝加哥、洛杉磯、舊金山、波士頓等地推行,不過因為民眾的反應相當良好,因此未來將持續往全球推廣。

據了解,這個服務是為了提升乘客們的舒適度,故Uber官方要求所有提供該服務的車輛駕駛除了要有4.85顆星的高分外,還必須有較大、舒適的乘坐空間給顧客們,且車齡不得超過五年。因此他們建議車款為Toyota Camry、Honda Oddysey 和 Audi SQ7等後座至少有90公分以上的腿部空間的大型車輛,才可以讓乘客坐得舒服。

除了給顧客更大的放腿空間外,Uber Comfort在乘客叫車的時候還會跳出兩個額外的選項,分別是溫度與交談。用戶可以在叫車的同時,自己將車內的溫度調到喜歡的度數上,並決定司機可不可以講話、聊天。

只不過想要享有這種高規格的服務勢必得多付點代價,經過外媒實測後發現,Uber Comfort的價格比一般的菁英優步貴了約3成,而這也在原本僅有菁英優步、尊榮優步之間多了一個級距,將提供給消費者們更多的選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美食也要人工智慧?達美樂研發AI確保披薩品質 澳洲、紐西蘭搶先體驗

打開窗戶拿披薩!Uber 2021年推無人機送餐服務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