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拍女孩看過來!小型相機「隨拍隨印」市場夯 結合天使光圈、自拍鏡面搶攻暑假商機 - 匯流新聞網

LIFE

愛拍女孩看過來!小型相機「隨拍隨印」市場夯 結合天使光圈、自拍鏡面搶攻暑假商機
愛拍女孩看過來!小型相機「隨拍隨印」市場夯 結合天使光圈、自拍鏡面搶攻暑假商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台北報導

先是數位相機漸漸崛起、再來是智慧型手機普及,搭載的相機功能也隨著時代變遷,讓照相功能大幅改進,各種濾鏡功能、照相APP前仆後繼的出現,這些因素也壓縮了底片相機的市場,讓底片相機漸漸式微;不過,近年來各大相機品牌順應時代潮流,推出各種小型相機,並以「隨拍隨印」做為賣點,成功吸引到愛拍照的族群,開拓出另一種商機。

由於這種隨拍隨印的相機體型較小、方便攜帶,成功吸引女性族群,而根據過往數據顯示,暑假正是這類產品的熱銷期,因此不少品牌都順勢推出相關產品,希望能搶攻暑假商機。

像專業相機大廠Canon,先前就曾推出iNSPiC隨身印貼紙機,產品上市後不僅獲得好評,更因為輕巧、可愛的外型受到不少消費者的歡迎,而在近日,Canon也宣布推出全新的拍可印相機,而且一次就推出iNSPiC[S]與iNSPiC[C]兩款,這兩款相機主打輕巧好攜帶,而且還能隨拍即印,讓喜歡拍照的少女們可以不用再額外攜帶相片印表機,隨時記錄生活、隨時保存美好的記憶。

iNSPiC這個名字出自於「Inspiring Pictures」,也帶出這款相機系列的宗旨「玩轉生活的每一個時刻」,Canon表示手機雖然能自拍,但iNSPiC帶給消費者的則是不同體驗,因為當相機結合列印,就會從原本的單一價值提高到另一種層次。

另外,此次的兩款新機都強調色彩、細節上的表現,除了提供最高800萬畫素的相片品質外,列印模式也可以隨著消費者需求而進行調整;而愛拍一族最擔心燈光不好,拍不出好畫面的擔憂,Canon也幫大家設想到了,所以此次兩款新機都搭配了天使光圈,而補光燈則能除去效果不佳的陰影。

照片來源:tw.canon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沒有取景器也沒有顯示螢幕!Canon將推這款隨身相機超有趣

Apple Watch未來能自拍?錶帶內建相機成蘋果最新專利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