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未來能自拍?錶帶內建相機成蘋果最新專利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Apple Watch未來能自拍?錶帶內建相機成蘋果最新專利
Apple Watch未來能自拍?錶帶內建相機成蘋果最新專利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民眾都是智慧型手錶的愛好者,雖然要一直充電造成一定的困擾,但由於實在太過方便,因此民眾們紛紛入手。不過在未來Apple Watch還會推出什麼樣的新功能吸引人「入坑」呢?如今就傳出蘋果遞交了一項最新專利,那就是錶帶得以內建鏡頭,也就是在未來智慧手錶也許真的能拍照了。

綜合外媒報導,雖然在智慧手錶上加上鏡頭是許多民眾們來就有的願望,而像是Nubia 在四月多就推出了一款在機身右側有相機的智慧型手錶,用戶們可以藉此來拍照或錄影。不過這項功能身為成功帶領全球智慧手錶的蘋果怎麼可能沒想到呢?

蘋果最近就向美國商標專利局申請了一項相關的新專利,因為有鑑於過去他牌智慧手錶的鏡頭都被固定在某個地方,讓使用者非常不方便,像是要視訊通話時,常常只會拍攝到用戶的下巴,故此次蘋果決定將鏡頭內建在Apple Watch的錶帶末端上,希望讓用戶未來在拍照時可以拉出來任意擺放角度,讓取景的角度變得更自由,甚至還能拍出360度的內容。

雖然這份專利文件只能看得出來蘋果有這樣的想法,但不確定會不會真的成功
實體化,但可以知道的是,Apple Watch經過不斷的推陳出新,功能也越來越豐富,因此很有可能Apple Watch距離有相機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OPPO領先眾手機?網曝「螢幕下相機功能」網友驚呆了

HTC將推新機?悄送件給NCC認證 外觀設計還是曝光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