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創業必備 Canon 推出雙省商用連供複合機 - 匯流新聞網

LIFE

微型創業必備 Canon 推出雙省商用連供複合機

cnews204240105a0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微型創業當道,愈來愈多個人工作室及新創企業出現,加上居家工作的大潮流趨勢,因此一台輕巧多功能的複合機,將是提高工作效率的最佳利器。光學影像品牌 Canon表示,最新推出兩款超高 CP 值的 GX 系列商用連供複合機 GX2070 及 GX1070,不但具備三合一影印、列印、掃描功能,同時主打雙省特色:省錢、省空間。小巧的體積加上經濟省錢的墨水成本,讓使用者皆能高效率輕鬆處理各項文件事務工作。

Canon 表示,商用連供複合機 GX2070 及 GX1070,均配備高容量墨水瓶,超大印量,採用四色顏料墨水,防水、抗刮花、抗暈染,具有清晰銳利的文件列印品質。機身縮減寬度和深度,體積精巧可以輕鬆放置在家庭或辦公室的任何地方。大部分的設定操作皆可在印表機前方進行,方便使用者維護、補充墨水和裝入紙張。支援自動雙面列印,並提供有線和無線網路連接功能,輕鬆多人共享使用。

Canon指出,使用日本製的防水墨水與影像處理技術,提高列印的清晰度與易讀性。墨滴不易暈開滲透,減少毛邊,且縮小墨點尺寸,減少墨點重疊和出血的範圍,列印品質更為銳利、清爽。使用的影像分析技術,能最佳化文件每個區域的色彩再現,輸出鮮豔的彩色圖表,清晰的色彩表現更能吸引閱讀者的目光。

cnews204240105a10

GX 系列商用連供複合機,內建自動雙面列印功能,提升效率之餘,更可降低紙張用量,省紙又環保。雙面列印和一般單面列印的列印密度相同,文件不論正反面都很容易閱讀。GX2070 配備有35頁自動送稿器,可放置A4、LTR、LGL尺寸紙張,支援多頁掃描及影印,免除手動操作的不便,過程快捷可靠,提升工作效率。設計在前方的進紙匣,最多可放入250張A4普通紙,不需常常增添紙張,進而提升工作效率,並提供多種列印尺寸選項靈活應用。

透過內建有線/無線網路,還能讓多部電腦,可同時分享印表機的列印功能,方便辦公室內多人分享使用,或隨時從筆記型電腦進行工作,無限制電腦或印表機的擺放位置,讓工作更靈活自如。不須經無線路由器及網路設定,直接連接行動裝置至印表機進行列印,進一步簡化裝置連接,令列印更方便流暢。

Canon 表示,GX 系列商用連供複合機,支援 WPA3 無線網路加密技術,可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支援 TLS1.3 網際網路加密通訊協定,防止資訊洩漏。即使不熟悉安全性設定,也能透過印表機 LCD 螢幕,選擇使用環境,即可配置適當的安全性設定,確保居家工作的網路安全性,加強資料保護。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拒檢開車成功衝逃 隔天車陣再現車影警甕中捉鱉逮通緝犯

詐欺通緝犯躲摩鐵 遇臨檢神情緊張原來還藏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