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全片幅數位相機新成員登場 Canon推出智慧醫療照護解決方案 - 匯流新聞網

LIFE

Sony 全片幅數位相機新成員登場 Canon推出智慧醫療照護解決方案

cnews204230913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Sony Taiwan發布全新輕巧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α7C II / α7CR,將於9月26日正式在台開賣。α7C II 延續了 α7C 系列相機的輕量小巧設計概念,配備 3300 萬像素全片幅感光元件,集高效和進階功能於一身,非常適合旅行、街拍等多種拍攝場景。全球光學領導大廠Canon,則在2023 Cares Expo Taipei 台北國際照顧博覽會中,展示了創新的智慧醫療照護解決方案。

Sony Taiwan指出,除了α7C II,另外α7CR 搭載與 α7R V 同級 6100萬像素全片幅感光元件,除了適合日常隨拍外,亦可滿足拍攝高畫質人像、野生動物及風景等多元創作需求,在結合機動性和輕便性的同時,為 α7C 系列相機開創了極致影像畫質的全新里程碑。

兩款機種皆內建 AI 影像處理元件,搭配最新的BIONZ XR™影像處理器,能精準辨識多元主體而且擁有快速準確的對焦追蹤表現;支援最高 4K 60p 4:2:2 10bit 影像錄製規格 ,帶來細膩畫質呈現;擁有進階5軸 7.0 級 光學影像穩定系統、Creative Look 風格外觀、S-Cinetone直出電影色調、可匯入LUT及 AI 自動取景等優異影像功能,全方位打造以高品質影像捕捉靈感瞬間與精采時刻的隨身輕巧全片幅數位相機。

cnews204230913a01

在現代醫療領域,將繁瑣的流程轉化成輕鬆的操作,已經成為當前趨勢。2023 Cares Expo Taipei 台北國際照顧博覽會中,Canon 在現場展示了創新的智慧醫療照護解決方案。作為全球光學領導大廠,以 Smart Tech 為主題,推出智慧商業解決方案,協助各產業改善企業作業流程,在醫療照護產業中,Canon 重視照護提供者的工作便利性,同時考量受照護者的隱私與生活品質,將優質醫療照護思維結合智慧商業解決方案,推出「智慧醫療照護」創新解決方案。

Canon指出,智慧醫療照護解決方案,可應用在各種與醫療照護場域息息相關的工作情境,從「科技管理」、「生活體驗」、「隱私安全」、「居住照護」等四大面向,所涵蓋領域包含:遠端監控照護,工作流程管理、照護互動交流、以及受照護者的生活休閒娛樂等。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隱形第七都 飛鷹地產看好竹竹苗的房巿發展及佈局

51歲婦陷入戀愛詐騙漩渦 行員報警合力攔阻兩百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