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察覺生命中的美好 輔大美少女們邀請大家參與王國媚新浪潮運動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察覺生命中的美好 輔大美少女們邀請大家參與王國媚新浪潮運動 
【有影】察覺生命中的美好 輔大美少女們邀請大家參與王國媚新浪潮運動 

【有影】察覺生命中的美好 輔大美少女們邀請大家參與王國媚新浪潮運動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張華安、吳亞樺、李盛雯/台北報導

由輔仁大學發起的「王國媚新浪潮運動」,透過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實踐,找出生命中的正能量,活出自己的新浪潮,進一步產生更多認同與共鳴,對社會帶來正向影響。2019年王國媚新浪潮運動正展開一場圓夢之星大賽,冠軍可獲得1萬元的圓夢獎助金。

今年的輔仁大學王國媚新浪潮運動,在4月份舉辦Line貼圖設計徵選,最後由織品服裝學系趙宜莉的作品脫穎而出,除了獲得入選獎金,一整套充滿正能量的可愛貼圖已經正式上架。以活潑外向的「品味妹」兔子、柔軟療癒的「浪潮哥」小熊,在日常對話中一起放大生活的美好。

趙宜莉表示,享受一頓美食,起床看到好天氣,這些都是生活中的美好,希望這套Line貼圖可以傳遞更多正能量,藉此邀請更多人一起參與王國媚新浪潮運動。

織品服飾學系林欣兒說,受到朋友邀請才知道王國媚新浪潮運動。平常喜歡跳舞跟攝影的她,生活中的美好就是把握機會參加織品系上服裝秀,或是時尚相關展覽,希望累積專業,畢業後從事嚮往的行銷工作。

輔大楊昀臻認為,王國媚新浪潮運動很正向,充滿正能量,尤其每週都會有不同的打卡主題,例如天空、甜點等,藉由年輕人喜歡的拍照分享,觀察到生活中的小細節,幫助發掘生活中更多正能量,擁有更認真的生活。

織品服裝學系陳子安說,享用美食,每天都漂漂亮亮,與朋友開心相處是生活中的三大美好。輔大王薰霈則表示,只要看到陽光、家人、朋友就很開心,已經計畫畢業後想去日本唸研究所,所以現在開始會認真打卡分享正能量,希望爭取圓夢獎助金存為留學費用。

織品服裝學院旁現已設置「圓夢之星打卡站」,活動辦法是只要來拍照打卡,並在Instagram寫下「我有美好的…」再標記3人,並Hashtag指定文字,就有機會得到免費立可得照片及專屬LINE貼圖。

圓夢之星大賽即日起至12月20日,邀請大家在個人Instagram中上傳美好且富有正能量照片,活動截止時將以總貼文數+按讚數+限時動態數累積計點,找出真正的美好人生實踐者,第一名可獲得一萬元圓夢獎助金,第二名八千元,另外參與活動者也有機會參加特別抽獎,同樣會送出一萬元及八千元獎項。

【有影】察覺生命中的美好 輔大美少女們邀請大家參與王國媚新浪潮運動  11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把美好活在日常 輔仁大學王國媚新浪潮運動 激發生活正能量

美好人生 自己決定!輔大王國媚新浪潮運動打卡站 散發青春正能量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