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拉提塑身有感 對付鬆弛小腹及蝴蝶袖有效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埋線拉提塑身有感 對付鬆弛小腹及蝴蝶袖有效 
埋線拉提塑身有感 對付鬆弛小腹及蝴蝶袖有效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臉部埋線拉提由於恢復期短,成為近年醫美診所的熱門微整項目,許多媽媽懷孕生產後逐漸發現身材走樣,肚皮鬆弛、小腹凸出、手臂垂晃等問題,就算拼命節食、運動,也始終難以解決,對於緊實和拉提的需求可說是十分急迫。現在有醫美專家把埋線技術,發展應用到小腹、上臂,成為塑身的最新選擇。

淨妍醫美集團總院長陳俊光將原先用於臉部的埋線技術,發展應用到小腹、上臂等部位,改善下垂鬆弛的小腹及蝴蝶袖,重現緊緻線條,不僅傷口小、復原期短,未來有機會成為雕塑身體局部線條的微整首選。

醫師指出,侵入式的拉皮手術不僅工程浩大,還容易留下明顯疤痕;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效果最長雖可維持兩年時間,但所費不貲並非人人可負擔。陳俊光研究埋線技術多年,2018年更獲Quill線(快翎線)原廠認證為兩岸三地首席醫師顧問。

臉部的鬆弛可以既然能用埋線改善,為何身體的鬆弛不行?陳俊光表示,將埋線技術應用在身體局部鬆弛部位做到有感拉提,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過程中最困難的地方,就是一邊要降低術後瘀青腫脹、縮短恢復期,一邊要讓埋線能盡量接近手術的效果。」

陳俊光指出,埋線的優勢在於效果直達筋膜層,可以把下垂位移的組織復位,而且無創、恢復期短,再加上價格親民,未來也可能改善臀部、胸部的下垂及大小腿問題。

但並非所有因鬆弛困擾族群都適合做局部埋線雕塑,像是體重過重的人可能因為脂肪太多,會影響術後效果,就不建議局部埋線雕塑。醫師提醒,民眾務必慎選合格的醫療院所、確認使用線材是否合法、施術醫師本身應具專業知識及豐富臨床經驗。術前應與醫師做詳細諮詢溝通,術後應遵照醫師建議照護,才能同時兼顧美麗及安全。

埋線拉提塑身有感 對付鬆弛小腹及蝴蝶袖有效  5

新聞照來源:淨妍醫美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