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海洋生技展示Hi-Q LIFE健康生態圈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中華海洋生技展示Hi-Q LIFE健康生態圈 
中華海洋生技展示Hi-Q LIFE健康生態圈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今(29)日起連續4天在南港展覽館開展的「2018台灣醫療科技展Taiwan Healthcare Expo」,「預防醫學」是展中一大議題,提供消費者營養保健服務的Hi-Q中華海洋生技,今年展區首次展示「Hi-Q LIFE」健康生態圈,並邀請今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醫療檢測系統品牌「瑞特」以及全台首創客製化營養照護服務的「奇力愛-照料理」成為策略夥伴,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生活。

Hi-Q中華海洋生技張永聲董事長表示,Hi-Q四大事業群不斷投入心力進行研究,用高品質的產品維持使用者的生活品質與健康。今年很高興與擁有相同理念的企業組成策略夥伴,未來也期望更多相關產業的品牌加入,擴大健康生態圈的發展。

「Hi-Q LIFE」健康生態圈整合Hi-Q中華海洋生技旗下四大事業群,包括「人體保健」、「健康鮮食」、「寵物良伴」、「逆齡美學」四大品牌產業線。在人體保健領域中,Hi-Q中華海洋生技耗費超過十年不斷進行研究的「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高穩定藻褐素」等成分,期望帶給癌症、糖尿病及腎臟疾病的患者,安全、高品質的保健輔助食品。

今年在台灣醫療科技展,Hi-Q中華海洋生技還結合能搭配APP智能監控的「瑞特」血糖機,以及提供照護調理的飲食計劃專家「奇力愛-照料理」,希望從保健食品、營養調理、智能監控三大保健重點提升患者的QoL (Quality of Life),提供特殊調養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