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餐飲集團導入SAP雲端服務 成功落實數位化管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橘色餐飲集團導入SAP雲端服務 成功落實數位化管理 
橘色餐飲集團導入SAP雲端服務 成功落實數位化管理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成功的企業化管理,數位系統輔助功不可沒,以「橘色涮涮屋」獲得CNN評選為台北五間必吃餐廳之一的橘色餐飲集團,導入SAP Business ByDesign雲端ERP,整合內部財務、庫存、銷售、採購等流程,為橘色餐飲打造一個即時、透明且制度化的雲端管理平台,以系統化的管理持續優化集團經營,成功提升營運效率,落實數位化管理願景。

橘色餐飲集團以橘色涮涮屋保持頂級鍋物經典地位,已經深耕台灣餐飲市場18年,目前旗下還有個人鍋物-Extension 1 by橘色、東區排隊名店下午茶M ONE咖啡館、甚至延伸到身體護膚服務M ONE SPA、SAKURA健康生活館等品牌,展現多角化經營實力,今年9月,橘色涮涮屋還首度進駐信義新光三越A9。

隨著企業規模不斷擴大,橘色餐飲過去所使用的資訊系統開始不敷使用,為了因應集團未來的成長趨勢,橘色餐飲在2017年選擇導入SAP Business ByDesign雲端ERP,將過往傳統的紙本資料流程,轉為數位化模式經營,透過雲端ERP的部署,建立統一且標準化的管理基準,不只有效控管成本,亦整合並簡化內部營運流程,提升資訊傳遞透明度,針對數據進行即時分析,更協助橘色餐飲在競爭激烈的消費市場上持續保持領先。

橘色餐飲集團執行長袁悅苓表示,橘色餐飲集團身為台灣餐飲業界頂級品牌之一,為了持續提供給消費者用心、貼心與創新的優質體驗,同時整合集團內多個品牌營運管理,因此選擇導入SAP Business ByDesign,期望透過數據分析,協助企業優化營運效率。

橘色餐飲集團執行長袁保華指出,SAP Business ByDesign上線至今已經超過一年,藉由雲端解決方案的優勢,公司無須負擔高額資訊設備及以及集團內後續IT人力維運成本,透過單一雲端平台便能即時掌握營運資訊,對於成本控管更有顯著效益,讓橘色在展店策略上,可根據營業數據進行精準分析,協助加速進行決策。游刃有餘的面對各種挑戰。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表示,全球產業正從「數位化時代」躍升為「智慧化時代」,讓各大品牌對於即時掌握全方位營業資訊的需求越來越高,台灣市場也不例外,因而造成中小企業的發展更形嚴峻。

謝良承表示,橘色餐飲集團藉由SAP Business ByDesign協助將複雜的管理流程化繁為簡,增加企業營運透明度,透過即時數據分析,將商業洞察轉為實際行動,提升對市場的反應速度,優化內部協作效率,讓橘色餐飲善用內部資源、轉型智慧企業,以創新商業模式建立未來競爭利基。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老字號閃耀新光芒!聲寶攜手SAP邁向數位轉型之路

SAP引領CRM新變革 2018上半年業績傲人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橘色涮涮屋臉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