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閃耀新光芒!聲寶攜手SAP邁向數位轉型之路 - 匯流新聞網

LIFE

老字號閃耀新光芒!聲寶攜手SAP邁向數位轉型之路
老字號閃耀新光芒!聲寶攜手SAP邁向數位轉型之路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台北報導

隨著大數據、人工智慧以及物聯網等技術崛起,新的商業模式也不斷出現,數位轉型已然成為台灣企業的現在進行式,其中超過80年歷史的老字號家電品牌「聲寶」便進行了大改造,今(28)日宣布攜手SAP轉型智慧企業,希望從傳統家電製造商轉變為「家電服務業」,讓品牌閃耀新光芒。

聲寶董事長陳盛沺表示:「隨著新製造時代來臨,資訊與數位化程度將決定未來品牌競爭力,我們正面臨數位轉型的關鍵時刻。」而為了達到轉型成「家電服務業」的目標,聲寶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汰換掉已經沿用20多年的資訊系統,並導入SAP的智慧解決方案。

SAP為全球領先的企業應用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其將透過SAP S/4HANA(新世代智慧 ERP 商業套件)優化聲寶內部的核心營運,再利用SAP C/4HANA(全方位顧客體驗解決方案)協助聲寶整合行銷、商務、銷售、服務等流程,為聲寶打造全新管理平台。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指出,在聲寶轉型智慧企業的過程中,有兩項原則缺一不可,其一為「固本」;其二為「創新」,透過這兩個原則企業將能重新檢視許多流程的效率與合理化,並隨之調整商業模式,建立顧客與品牌間的深厚互動關係。

目前聲寶在國內已擁有600多家經銷商,其他如燦坤、全國電子也能看見聲寶的產品,因此在導入新的SAP系統後,聲寶將能與經銷商及消費者更緊密地連結在一起,讓符合未來世代的創新經營模式建立品牌差異化優勢,並創造新的成長動能。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SAP引領CRM新變革 2018上半年業績傲人
【有影】台北市中小企業知識學苑 今年提供數位轉型升級課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