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引領CRM新變革 2018上半年業績傲人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SAP引領CRM新變革 2018上半年業績傲人
  • 字級
SAP引領CRM新變革 2018上半年業績傲人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SAP大中華區宣佈第二季雲端業務及軟體收入創歷史新高,2018上半年業務表現維持強勁增長,軟體及軟體相關服務(SSRS)在第二季和上半年都達到成兩位數成長,第二季雲端業務更再次創下三位數的高度成長。

SAP全球執行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表示,SAP以創新技術協助客戶打造智慧企業,上半年的亮眼業績令人振奮,對於未來充滿信心,SAP近期發佈了SAP C/4HANA,向業界宣告顛覆CRM市場的雄心。

今年6月在SAPPHIRE NOW對全球發佈的SAP C/4HANA,是一款重新定義CRM解決方案的智慧套件,可應用在B2C和B2B企業,協助無縫並即地管理所有營運前台業務,包括市場、銷售、商務、服務和顧客資料雲。

SAP指出,SAP C/4HANA已經在大中華區獲得許多前期客戶,包括聲寶集團、酷碼科技、中體檸檬、名爵印度和森信集團等。同時第二季麥當勞中國選擇了S/4HANA建造智慧企業平台,支援業務快速發展。

除了 S/4HANA Cloud 的突出表現外,SAP第二季雲端業務的大幅成長,SAP正加快拓展台灣市場的生態系統,希望將SAP雲端解決方案介紹給更多中小企業。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擺脫出差報帳噩夢 SAP Concur提供完美雲端解決方案

世足賽德國踢出好成績 SAP影片分析功不可沒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