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WS區塊鏈小教室專業版12-7】投資加密貨幣該如何入門? - 匯流新聞網

NEWS

【CNEWS區塊鏈小教室專業版12-7】投資加密貨幣該如何入門?
【CNEWS區塊鏈小教室專業版12-7】投資加密貨幣該如何入門?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CNEWS區塊鏈小教室】都看到專業版了,對於投資加密貨幣應該躍躍欲試了吧?要如何跨出第一步?區塊鏈專家、台灣證鏈科技創辦人盧瑞山說,其實只有兩種途徑,像是參與挖礦,成為維護帳本的礦工,或是註冊加密貨幣交易所成為會員,就能透過交易所進行加密貨幣的買賣。

目前世界各國對於加密貨幣的監管態度不一,像是日本會對加密貨幣交易所發執照,其他國家都還在觀望,尚未做出進一步行動。盧瑞山表示,有些加密貨幣交易所只能進行「幣幣交易」,必須先持有一種虛擬貨幣,才能進行其他幣種的交易,主要為了規避當地政府對於法定貨幣的監管。

盧瑞山表示,要是當地政府不允許法定貨幣直接對接加密貨幣,直接購買就會構成違法,因此才會衍生出幣幣交易這種模式,提醒大家在各國交易所都必須注意當地法規,避免提高投資風險。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CNEWS區塊鏈小教室專業版12-6】什麼是加密貨幣的錢包地址?
【CNEWS區塊鏈小教室專業版12-5】加密貨幣的四大金剛?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