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WS區塊鏈小教室專業版12-8】加密貨幣的世界五大國 - 匯流新聞網

NEWS

【CNEWS區塊鏈小教室專業版12-8】加密貨幣的世界五大國
【CNEWS區塊鏈小教室專業版12-8】加密貨幣的世界五大國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加密貨幣熱潮席捲世界各國,許多國家都開始研議發展規範與管理制度,希望在科技與國家經濟架構之間取得平衡點,想要進場投資前當然要先了解當前發展現況。區塊鏈專家、台灣證鏈科技創辦人盧瑞山表示,加密貨幣目前有五大市場,包括日本、美國、中國、韓國、印度,這五大國加總起來佔了全世界加密貨幣97%以上的市場佔有率。

盧瑞山說,日本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是bitFlyer,美國最大是Coinbase,中國最大交易所是火幣網,韓國為Bithumb,印度最大交易所是Coinsecure。【CNEWS區塊鏈小教室】下一個單元就要教大家如何選擇世界級的ICO交易所。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CNEWS區塊鏈小教室專業版12-7】投資加密貨幣該如何入門?
【CNEWS區塊鏈小教室專業版12-6】什麼是加密貨幣的錢包地址?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