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agels 20週年】全新美式餐點、紐約直送貝果重磅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N.Y.bagels 20週年】全新美式餐點、紐約直送貝果重磅登場!
  • 字級
【N.Y.bagels 20週年】全新美式餐點、紐約直送貝果重磅登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李盛雯/台北報導

想到經典美式早午餐店,你一定會在腦海中浮現「N.Y.bagels」!N.Y.bagels自1998年進入台灣,是引領早午餐風潮的領導品牌,直至今年N.Y.B.C.集團品牌已年滿20週年,為了歡慶特別時刻,旗下品牌有各自的慶祝活動,包括N.Y.B.C.攜手與阿華田推出「全新美式餐點」,以及「紐約直送貝果」將在微風超市重磅登場!

N.Y.bagels表示,自1998年伊通創始店至今年2018年,N.Y.bagels集團品牌已經20週年,第一波的慶祝活動便是旗下的高雄人氣早午餐店NOW & THEN by nybc,將首次北上進行一個月的快閃店活動。NOW & THEN將使用業界首創的虹吸壺水果茶作為限定飲品,並將部分經典人氣早午餐帶來快閃店。

此外,聯名合作通常是許多餐飲企業為顧客帶來全新體驗的一種方式,N.Y.bagels這次與經典品牌阿華田攜手推出6道脆酷口感、清爽順口的夏季餐飲,以「甜鹹」的創意結合,為經典美式餐帶來不一樣的風貌。

相信許多人熱愛N.Y.bagels早午餐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好吃的貝果,除了常出現在各大紐約背景的電影、電視外,就連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放話不能沒有他!N.Y.bagels表示,本月底的另一大獻禮,就是在微風超市(復興本館)正式上架美國紐約直送的貝果,是三入的小巧包裝,適合家庭及小資上班族。

另外,開創了「24小時早午餐不斷電」的N.Y.B.C.仁愛門市將預計在七月中下旬重新開幕,N.Y.bagels表示,二十年的確是個不簡單的里程,「一路走來,我們相信食物的美味帶給每個人的不是只有飽食,更希望看到好友歡聚時刻的享食幸福,新的一頁,N.Y.B.C.將帶給大家全新的面貌。」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經典美式餐還能怎麼「玩」?阿華田攜N.Y.B.C打造「獨特餐點」!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N.Y.bagels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