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美式餐還能怎麼「玩」?阿華田攜N.Y.B.C打造「獨特餐點」! - 匯流新聞網

LIFE

經典美式餐還能怎麼「玩」?阿華田攜N.Y.B.C打造「獨特餐點」!
經典美式餐還能怎麼「玩」?阿華田攜N.Y.B.C打造「獨特餐點」!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李盛雯/台北報導

阿華田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能在冬天時喝上一杯便是一種「小確幸」;阿華田曾在去(2017)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脆酷力抹醬」,融合了經典巧克力麥芽與脆酷顆粒,讓大人跟小孩都愛不釋手,這次他們利用該款產品為N.Y. BAGELS CAFÉ打造全新的「獨特餐點」,顛覆你對經典美式餐的想像、挑戰你的味蕾!

聯名合作通常是許多餐飲企業為顧客帶來全新體驗的一種方式,因此在阿華田抹醬熱銷以及美式早午餐始祖──N.Y. BAGELS CAFÉ在台滿20周年的情況下,雙方決定共同攜手,推出6道脆酷口感、清爽順口的夏季餐飲,為經典美式餐帶來不一樣的風貌。

你對美式餐點有什麼樣的印象?是口味眾多的漢堡還是酥脆的薯條?但鮮少人嘗試過「甜鹹結合」的新滋味,阿華田將脆酷力抹醬融入漢堡以及吐司當中,飲品則是以經典巧克力麥芽飲和抹醬搭配新鮮水果,除了增添口感外,營養價值也更高。

阿華田與N.Y. BAGELS CAFÉ聯名的「脆酷夏季限定餐飲」,包含了脆酷力漢堡、脆酷力起司布丁吐司、阿華田彼她雅果昔、阿華田阿法卡朵果昔以及華爾滋圓舞曲,自6月28日起,於全台N.Y. BAGELS CAFÉ與NOW & THEN門市限量販售。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阿華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