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3分3秒有1人死於癌症!她做這件事給自己重生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每3分3秒有1人死於癌症!她做這件事給自己重生
  • 字級
每3分3秒有1人死於癌症!她做這件事給自己重生

匯流新聞網 梁夏怡/台北報導

大家都知道「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但一旦碰到重病,頓覺五雷轟頂,絕望的想著「老天為什麼讓我得這樣的病?」尤其癌症這樣的重症,更為生在這世代的人們罩上了巨大的烏雲,一人生病,可能拖跨一大家子。

據衛福部公佈,癌症已連續36年蟬聯十大死因之首,平均每3分3秒就有1人死於癌症。

癌細胞本身就是自體細胞病變,換句話說,其實每一個人體內都有癌細胞。養生專家白雁表示,當人體免疫力強時,癌細胞處於休眠狀態;一旦免疫系統下降,再加上長期疏忽和糟蹋身體,就會加速孕育出癌細胞最愛的環境,活化壯大癌細胞,形成癌症。

得了癌症的她,醫療加氣功有了轉機

每3分3秒有1人死於癌症!她做這件事給自己重生 9

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避免菸、酒、過重或肥胖、不健康飲食、缺乏身體活動、致癌性病毒感染等危險因子,可預防3~5成的癌症發生。

白雁建議,用氣功調養身體,越早開始、效果越好。元氣是生命的主宰,以氣養生,堅持練功,元氣會越來越充足,這就是啟動身體能量庫,搶救健康危機的最好方法。

白雁分享,學員蔡小姐於2007年2月過年前,發現自己得了鼻咽癌。經過了30多次的漫長電療,仍還有二公分的癌細胞。而且電療使她口腔全部潰爛,口水沒了,味覺也沒了。

後來在家人的陪伴下,她開始學氣功練氣功,過程中她身體排出大量的毒素。在持之以恆的練習下,體力變好了,吃東西開始有了味道。再回醫院復診時,醫生告訴他,也許因為醫院的治療配合氣功,殘留二公分的癌細胞竟然消失不見了。

重病面前,主動改變自己生活的方式

每3分3秒有1人死於癌症!她做這件事給自己重生 11

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一個難,如何面對以及從這個難中走出來,考驗著每個人的智慧。

白雁表示,得了癌症,在配合正統醫療的前提下,更要主動讓自己體力恢復、身體復原,能夠慢慢走回健康這條路上。除了醫療,其他食療、心療、動療、氣療,可以讓身心靈重新得到調整,靠著自己的力量,就可以排毒、疏通、補氣。只要每天「喜悅,充滿信心的練功」,都有走出這個「難」的機會。

「癌症是老寒的後代」,具體功法安排從排寒著手,白雁建議,一般人平常都可以自己在家練「寒冰掌」,用練功主動改變自己,天天暖體功3分鐘,增強身體陽氣,提升元氣,免疫力也會在無形中增強。

※「寒冰掌」小功法:

《相關文章》
人造雌激素會致癌,這些成分的保養品快別買

研究報導指出,人造雌激素可能增加心臟病、中風和乳癌的發生率,很多人不敢冒然嘗試,醫師也不會開太重或太久的荷爾蒙補充劑。

體虛有火又有濕,發炎體質愛長息肉腫瘤

陰虛濕熱的不良體質,會影響全身免疫功能,譬如經常感冒,罹患如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等免疫功能疾病,甚至生成息肉或腫瘤的機率也比較高。

照片來源:白雁氣功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