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雁專欄】異性緣大崩壞!杜絕臭臭體味,找回令人忌妒的人際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白雁專欄】異性緣大崩壞!杜絕臭臭體味,找回令人忌妒的人際
  • 字級
【白雁專欄】異性緣大崩壞!杜絕臭臭體味,找回令人忌妒的人際

匯流新聞網 曉風/台北報導

長得再帥、再美,若是身上飄著異味,是個臭男人、臭女人,魅力蕩然無存,讓異性緣大打折扣!無論是求學、工作人際都會跟著大受影響,自信心將會深受打擊。

多練功身體散發自然香氣

養生專家白雁表示,我們的身體裡充滿了氣的存在,自然也會產生身體的氣味,除了眾所皆知的狐臭、運動後的汗味,有人真的可以散發各種香氣。

白雁分享:「在我多年的教學中,很多學員嗅到我發氣時散發的多種香氣。他們形容有時感覺像花的清香,有時感覺是檀香味。很多學員在聞到我發出的香氣後都嘖嘖稱奇,好像入了百花香的植物園。」

在學員當中,也有持續練習氣功的人,發覺隨著身體的好轉,汗味也會改變,不再黏濁味重,也不會在衣服上留下黃色的痕跡,反而散發一種清香。

【白雁專欄】異性緣大崩壞!杜絕臭臭體味,找回令人忌妒的人際 9

從體味辨別病情

中醫講究「望、問、聞、切」,其中「聞」就是靠味道來識別一個人的病情輕重。中醫理的五行也講究五味,五臟六腑和五味相連,每個臟腑都有喜好的味道及相應的味道反應。

所以透過氣味,能判斷一個人的健康狀況,尤其練功的人在功力高深時,嗅覺特別靈敏,可根據身邊的人發出的氣味,診斷出對方的健康問題。

【白雁專欄】異性緣大崩壞!杜絕臭臭體味,找回令人忌妒的人際 11

以常見的「狐臭」來說,是一種乳臭桿菌活動造成。有狐臭代表內分泌失調,累積了太多的的毒素、濁氣在身體。因為人的身體九○%以上是水分,當出汗多的時候,水分被蒸發後,留下的就是各種細菌和有機物,形成不飽和脂肪酸而引起又酸又臭的味道。

氣純體香,人際旺到不行

道家有句話說「氣純體自香」,練功不僅可以改善人際關係、招喚愛情、潤澤夫妻生活、各種運氣等。會因為身體的氣由濁變清而突然有明顯的改善,無意間會遇到很多生命中的貴人,所謂的「物以類聚、其味相投」就是這個道理。

※「吐穢氣」小功法

《相關文章》
體內有濁,5種體質最會養出腫瘤

癌症發病最主要還是因為正氣不足、邪氣過盛。中醫常說「氣陰兩虛」、「血瘀痰凝」、「瘀阻日久」,氣血不通最後積聚成塊就成了腫瘤。

身體不發酸,早睡就可以

一個人若身體不夠健康,氧氣的轉化能力變差,身體容易生出自由基,酸性毒素不易排出,身體的各項機能就會老化、退化。

照片來源:白雁氣功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