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痛藥怕副作用?徹底擺脫經痛有妙招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止痛藥怕副作用?徹底擺脫經痛有妙招
  • 字級
止痛藥怕副作用?徹底擺脫經痛有妙招

匯流新聞網 曉風/台北報導

大驚!原來還有這個方法治你的長年經痛……可以在沒有任何副作用底下,不用花任何錢,自己在家就可以每天花幾分鐘,輕輕鬆鬆的解決了你的長年困擾不已的經痛惡夢。持之以恆,會發現頭痛、背痛、腰痛等疼痛問題一併都得到緩解。

練氣功後的第一個月就不痛了

經痛是許多女生共有的經驗,腹悶、隱隱作痛,嚴重時可能痛到無法站立、全身無力,嚴重影響情緒的這般夢靨,長期跟隨著許多女生,影響工作、學業等。

止痛藥怕副作用?徹底擺脫經痛有妙招 9

養生專家白雁表示:「在學員裡,因為痛經而來練功的女性每班都有1成以上。很多人長期都靠吃藥,而且有人劑量會越吃越多,練功後的第一個月就不痛了。」白雁說明,很多親身感受的人都覺得很神奇,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中醫裡面所謂的「通則不痛,痛則不通」,只要做好氣血疏通,疼痛都有改善的可能。白雁說明,會有經痛的女生,大部分是因為體質較虛、子宮虛寒造成氣血運行不暢而造成的。也有一部分的人,是因為子宮發育不良、或子宮產生病變所導致。

止痛藥怕副作用?徹底擺脫經痛有妙招 11

疏肝氣,解決眾多婦科問題

只要練習「散怒氣法」,將不良情緒疏散開來,肝氣通暢了,氣血回復平衡狀態,情緒也穩定下來,我們的心情也會跟著舒暢開懷。當然,平日維持規律正常的睡眠和飲食也是要的,幫助平定女性賀爾蒙,維持自身生理平衡,加上「散怒氣法」會有更佳的效果。

蔣小姐以前痛經痛到在床上打滾,吃止痛藥都解決不了,必須靠打止痛針,後來靠氣功改善婦科眾多問題,不但很久沒有經痛了,氣色變好、手腳變溫熱。之前因為不同婦科問題覺得人生是黑白的,現在活力十足,覺得人生時時是彩色。

※內嵌影片:「散怒氣法」

《相關文章》

大姨媽觀察員,預告5種潛伏危機

規律的月經,是女性生殖器官發育正常和功能健全的表現,更是女人內在氣血充盈的展現。因此女人保養的好不好,可從月經看出。

女人愛生氣,會傷到哪裡?

生氣會傷心、傷肝、傷皮膚,還傷內分泌,月經不調、乳房脹痛等問題都會出現,所以愛自己最重要就是少生氣,免得氣出一身病。

照片來源:白雁氣功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