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市場成長驚人!不僅手機銷售潛力大 下載App、觀看串流影音也居冠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印度市場成長驚人!不僅手機銷售潛力大 下載App、觀看串流影音也居冠
  • 字級
印度市場成長驚人!不僅手機銷售潛力大  下載App、觀看串流影音也居冠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別小看印度市場的成長潛力!一份最新的市場調查報告顯示,2018年與2016年相較,印度是全球智慧型手機App下載成長最快的國家,此外,印度民眾花在觀看串流影音上的時間也是成長最迅速的國家。

根據市場分析公司App Annie的報告指出,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印度2018年的App下載量較2016年增長了165%,值得注意的是,印度民眾主要下載的程式多為食物外送類別,激增了近900%,遠高過其他國家,顯見印度外賣市場潛力驚人。

雖然UberEATS和Zomato為全球兩大叫餐外送業者,但在印度市場卻是由Swiggy引領這類型App的成長。Swiggy去年市值已超過10億美元,成為印度的獨角獸企業。

調查報告還發現,印度民眾2018年在全球排名前五的影音App上花費的時間與2016年相較飆升了近185%、花費450億小時觀看串流影音,成為全球成長最快的國家。值得一提的是,印度市場成長雖相當驚人,但當地民眾卻很少花錢購買App。

印度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成長,帶動了相關服務的發展。據了解,印度雖擁有全球第二多人口數,卻僅有24%的印度人擁有智慧型手機,代表當地的手機銷量還具有一定的成長空間,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和CyberMedia Research的數據就指出,印度2019年智慧手機出貨量將達到1.6億部,今年的銷售量預計自去(2017)年的1.34億部增長至1.5億部。

手機銷售成長,再伴隨著5G即將在2020年進入商轉,未來手機上網速度、影片下載速度都將更加提升。為加快5G進程印度政府已在去年12月向國際廠商發出5G測試邀請,目前正積極設立新的安全測試標準。

消息來源:timesofindiafortun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封殺華為我不跟! 印度電信部長:無意禁止華為產品
三星沒認輸!將在印度推M系列平價手機 不讓小米專美於前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pexels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