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Adobe 宣布推出開放平台!加強 Adobe XD CC 體驗設計 - 匯流新聞網

LIFE

好消息!Adobe 宣布推出開放平台!加強 Adobe XD CC 體驗設計
好消息!Adobe 宣布推出開放平台!加強 Adobe XD CC 體驗設計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台北報導

好消息!為讓用戶運用 Adobe 生態系及由夥伴建立的外掛程式,打造個人化工具, Adobe 宣布 Adobe XD 將開放其平台,使程式開發者能利用Adobe XD 的應用程式介面 (API),為 Adobe XD 增加新功能、自動化流程,將 XD 連接至設計師們日常使用的工具及服務。

Adobe XD現利用其他廣受歡迎的協作工具,如 Microsoft Teams、Slack 及 Jira Software Cloud,與設計師的現有工作流程緊密整合,讓設計師們輕鬆地與組織內其他關係人士協作。

根據研究顯示,現在消費者真正在意的是體驗,做到最佳「使用體驗」的平台就會獲得青睞。Adobe Creative Cloud 產品長暨執行副總裁 Scott Belsky 表示:「我們承諾要發展豐富的 Adobe XD 生態系,滿足現今設計師的需要。對品牌、企業及所有數位產品而言,傳遞無縫及互動性的用戶體驗需求迫在眉睫,Adobe 正致力為設計師提供強大的協作功能。」

而為簡化協作過程及減少阻礙,Adobe 更推出專為 Microsoft Teams、Slack 及 Jira 設計的外掛程式。

其中包括 Microsoft Teams 及 Slack 提供更豐富的 Creative Cloud 資產預覽。當 Adobe XD 原型收到新增評語時,系統會發送用戶通知,以及Jira 的開發者在本年度稍後,將可更輕易取用共享 Adobe XD 原型中的資訊以及 Design Specs,簡化設計師和開發者間的交接流程。

另外,Adobe還表示將投資1,000萬美元成立Adobe設計基金,透過補助金及股權投資形式,支持設計師及開發者在體驗設計領域中創新,並為 Adobe XD 開發外掛程式及與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整合。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體驗導向已成王道 Adobe Sensei協助企業打造最佳使用體驗
旅遊業新優勢在「個人化體驗」 讓Adobe Sensei助你一臂之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Adob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