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Coinbase計畫收購證券交易商 進軍代幣發行市場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區塊鏈】Coinbase計畫收購證券交易商 進軍代幣發行市場
【區塊鏈】Coinbase計畫收購證券交易商 進軍代幣發行市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正計畫收購位於加州的證券交易商Keystone,希望藉此搶進火紅的代幣發行市場,此外,他們還宣布將以自營商的身分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註冊,未來或將成為受美國監管的區塊鏈證券交易平台。

Coinbase的首席營運長Asiff Hirji 在部落格中寫道,公司正獲取自營商執照、替代交易系統執照和註冊投資顧問執照,而此舉將為之後的服務奠定基礎,包括加密證券交易、保證金和場外交易(OTC),以及新的市場數據產品。

據外媒報導,Coinbase收購Keystone的詳細條款並未披露,但須經過美國監管部門的批准才能正式營運,Asiff Hirji 表示,預計批准後還需經過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完全整合Keystone,在成功整合後Coinbase除了能提供自己的證券化代幣外,還可以標記現有的證券產品,給該領域帶來在加密貨幣市場中的好處。

今年五月,Coinbase還收購了加密貨幣交易平台Paradex,因一直以來在Coinbase上用戶只能交易比特幣、比特幣現金、以太坊和萊特幣,因此在收購Paradex後,用戶將能透過該平台交易數百個基於以太坊的數字貨幣。

據了解,Coinbase並不是唯一一家尋求政府監管的加密公司,此前,Coinbase的競爭對手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便透露將尋求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註冊,並表示希望能取得銀行牌照。

消息來源:techcrunc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比特幣、ICO走向泡沫化?盧瑞山:樂觀看待
Facebook成立區塊鏈部門引關注 可能推出自己的加密貨幣?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oinbas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