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完票才能口罩鬆綁!拍板第一階段 王必勝:選後一周公布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投完票才能口罩鬆綁!拍板第一階段 王必勝:選後一周公布
投完票才能口罩鬆綁!拍板第一階段   王必勝:選後一周公布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口罩鬆綁第一階段「室外免戴口罩」,拍板選後上路!指揮中心日前才說11月底前會公布口罩鬆綁第一階段何時上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2)日下午明確給了答案,他說,有關口罩鬆綁第一階段,目前仍在評估,選後一周公布機會比較大。

隨著本土疫情降溫,全民期待脫口罩的聲音越來越大,指揮中心日前就公布口罩鬆綁將採三階段,第一階段:室外不強制戴口罩,第二階段:只剩正面表列的室內場所才需要戴口罩,第三階段:「只建議戴口罩」不再具有強制性。

王必勝近日也一再重申,口罩鬆綁仍持續的研議當中,現在看確診數是否持續的往下,他自己個人更是每日緊盯有關呼吸道疾病相關狀況,包括兒童RSV(呼吸道融合病毒)還有流感的部分,這些都跟口罩有關係,如果確定了,會立即公布。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自爆「與疫苗掮客交手全過程」 王必勝笑稱:國外的我們也告不到

估7萬無法出門投票者今隔離首日 王必勝喊:未出現黑數低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