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批張善政抹紅赴陸經歷 張:賺人民幣是鐵的事實 - 匯流新聞網

NEWS

鄭運鵬批張善政抹紅赴陸經歷 張:賺人民幣是鐵的事實
鄭運鵬批張善政抹紅赴陸經歷 張:賺人民幣是鐵的事實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22)日持續展開車隊掃街行程,下午行程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合體掃街。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一再呼籲,桃園市民勿重蹈2018年覆轍,張善政直批情緒勒索,更進一步批「他國籍寫『中國台灣』,賺人民幣,這是鐵的事實。」

張善政今持續進行車隊掃街,李佳芬與其同台助選。張善政說,李佳芬或者是韓國瑜都是他的好朋友,她今天能一起陪他掃街,非常感激是繼續讓大家看到國民黨的團結非常到位,希望爭取女性的朋友、中間的選民、年輕選民等等。至於李佳芬是否為首次到外縣市,張善政回應,她在雲林非常忙,先前他問的時候,她正在讀博士學位,她的論文要自己寫,絕對不會去抄襲,她的時間非常非常困難,她離開首次雲林陪他們掃街,就知道她對桃園有多重視。

鄭運鵬批張善政抹紅赴陸經歷 張:賺人民幣是鐵的事實 9

詢及黨內不希望張善政跟韓國瑜綁太緊,因此才派李佳芬,張回,「沒有這樣的事,那個主要是他們兩位看誰時間方便誰就過來。」至於是否跟韓國瑜合體,張再回,「我們還在協調,因為大家時間都非常緊。」

問及鄭運鵬一再強調桃園市民不能重蹈2018年的覆轍,張善政批是情緒勒索,選了他就等於怎麼樣,這完全是情緒勒索,選民不會落入這個圈套。再談雙方不斷交鋒的台積電進駐桃園議題,張強調,不要消費台積電,台積電要來桃園或不來桃園,請這些政治人物讓台積電自己來講好嗎?台積電自己講過要來桃園了嗎?他們說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台積電有自己的決定,大家要尊重台積電,不要消費台積電,這麼簡單的原則做不到嗎?

針對總統蔡英文今來視察機捷,稱讚鄭運鵬爭取經費幫助鐵路地下化,張善政表示,他算不清多少遍,每次來就稱讚鄭運鵬一點,但是大家看看前幾天我們國民黨的造勢,我們的群眾熱度一點都不減,所以蔡英文怎麼講,桃園的民眾已經不會再被她迷惑欺騙了。

最後問到鄭運鵬赴陸經商的過往,今早表示張善政抹紅他沒有意義,張直言,「我覺得我們沒有在抹紅他,他自己本來就是紅的,他國籍寫『中國台灣』,在裡面賺人民幣,這是鐵的事實,沒有人在抹他,他自己原來就是紅的,我們其實並沒有說他去大陸做生意行或不行,我們講的是一個人要有原則,不要口是心非,政治人物口是心非,可以信任嗎?」

鄭運鵬批張善政抹紅赴陸經歷 張:賺人民幣是鐵的事實 11

此外,稍早之前,張善政車隊於桃園大溪、龍潭掃街拜票。

照片來源:張善政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3分鐘震憾獨白!張善政:市政失序,要找回桃園驕傲

痛斥民進黨選舉出奧步 國民黨呼籲全民監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