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自爆「與疫苗掮客交手全過程」 王必勝笑稱:國外的我們也告不到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自爆「與疫苗掮客交手全過程」 王必勝笑稱:國外的我們也告不到
【有影】自爆「與疫苗掮客交手全過程」   王必勝笑稱:國外的我們也告不到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 陳儀潔 韓羽婕 李文成 王聿瀠 劉宇軒 陳巧紜 尹佳嵐/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薛瑞元爆料擋了疫苗掮客、疫苗騙子的話題,持續在國內發酵,針對有律師質疑知情卻不告發,有涉及瀆職的問題,自稱「也接過4、5通」掮客電話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2)日回問要告發誰?告發想要幫忙的人嗎?緊接著就是一陣大笑,他強調,當時無法確定誰是掮客、誰是真的,不會對要幫助我們的人提出告訴,至於國外的我們也告不到。

王必勝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媒體時,舉自己的真實例子說,有個朋友跟我很不錯,那時就打了電話給我,稱有美國公司有500萬劑BNT要賣給我們,要多一點,加到2000萬劑也都可以 ,甚至提及價錢、要不要接觸等。

王必勝說,但問起如何進一步接觸,對方說只要把頭期款匯給他們,就會派代表到台灣來談, 像這種情節,大家心裡都有數,且要求提供原廠授權書、相關疫苗生產廠等資料,通通都沒有,交不出來,這就是一個非常真實的例子。

王必勝表示,我當然沒有去追究對方是什麼公司,因為當時防疫很忙碌,消息來源非常多;話說到一半,王必勝還指了指坐在身邊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連「莊副也有接到過相關電話」。

王必勝強調,當時並無法確定誰是掮客、誰是真的,只知道我們的友人及各個團體願意幫助我們,可是我們也擔心他會被騙,所以不會對要幫助我們的人提出告訴,至於國外的我們也告不到,亦不清楚他們的資料。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估7萬無法出門投票者今隔離首日 王必勝喊:未出現黑數低報!

衛福部遭爆「找外人操弄數據」保高端 莊人祥三點回擊:非事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