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變拉票!陳時中回擊沒領導問題 我沒累死三軍「但有累壞一鈞」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交接變拉票!陳時中回擊沒領導問題 我沒累死三軍「但有累壞一鈞」
交接變拉票!陳時中回擊沒領導問題    我沒累死三軍「但有累壞一鈞」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今(18)日正式交接,陳時中請辭參選台北市長,上午在與新任部長薛瑞元的交接典禮上,陳時中不但頻頻拉票,更主動回應外界批評他的領導問題,陳時中說,我必須鄭重澄清,我沒有累死三軍,一定沒有!「但有累壞一鈞(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一鈞也沒抱怨很多,開會開到很晚,每天是就這麼多,快速溝通協調,很多事情立即反應。

衛福部上午10點在衛福部大禮堂舉行卸任部長陳時中與新任部長薛瑞元的交接典禮,由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擔任監交人。陳時中先前就曾分享小故事,透露羅一鈞曾深夜11點40分突然跑來請假,要回家洗衣服,不然沒衣服穿,讓他眼淚快掉下來。

陳時中在交接典禮上,完全轉換競選模式,不但一上台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拜票「請大家惠賜一票」,強調自己轉換跑道也轉換心情,新的任務,務必使命必達,一定要努力;還主動針對外界批評他的部分一一做出澄清。

陳時中說,就如蔡英文總統所說,有政府會做事,不但會做事,還會做對事,把事情做對、做好,是這幾年來的成就,很多人都說和我做事壓力很大,但他可以再度保證,他以誠相待,用最大誠意跟相關主管、同仁做溝通,完成很多事。

針對蔡英文總統最新拋出的國境開放,陳時中也說,討論上要分層次,還要收集各部會意見,未來再請指揮中心、指揮官做定調。陳時中最後對衛福部同仁表達感謝之意也不忘再度拉票,「同仁除了防疫、抗疫,很多修法都要感謝你們,有你們幫助才能完成,請大家堅守崗位,記得投我一票」。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時中卸任部長第一句話「請大家惠賜一票」 強調防疫分寸相對正確

揭王必勝接指揮官原由 陳時中首吐心聲:可以安心的離開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