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防疫成績好?侯友宜摃上蔡總統 陳時中也出面說話了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台灣防疫成績好?侯友宜摃上蔡總統 陳時中也出面說話了
台灣防疫成績好?侯友宜摃上蔡總統   陳時中也出面說話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大爆發,蔡英文總統在臉書發文認為「防疫成績也算相當好」,沒想到引發疫情重災區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反駁「絕對不是總統說的那一回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2)日下午也回應,強調自己不便替總統回答,但他相信總統是出於對全體國民的一個關心所講的,但很多事情可以進一步的來討論。

總統是發文表示,過去2年多來,對照全球各國的防疫情形,台灣的防疫團隊,應該算是最努力的團隊,成績也相當好。但侯友宜上午受訪時,卻有不同意見,指自己每天都在第一線傾聽人民的聲音,「了解人民的痛苦,絕對不是總統說的那一回事」。

陳時中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時,也被問到怎麼看這件事。陳時中表示,地方首長的看法跟總統不一樣,我相信總統還是出於對於全體國民的一個關心所講的,那當然很多事情可以進一步的來討論。

陳時中接著說,不過,我也不便替總統回答啦!我只是說,基本上,大家都是可以來討論的, 總統出發點還是對全體國民的關心。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鬆綁!確診者親友開放至124家門診代開領藥 電話問診也行

暴衝破6.5萬例!17死攀新高「3人家中昏死」 學齡前男童肌肉異常變重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