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愛美不能顧地球?ME30環保E珍珠盡顯精品配飾之美 - 匯流新聞網

LIFE

誰說愛美不能顧地球?ME30環保E珍珠盡顯精品配飾之美
誰說愛美不能顧地球?ME30環保E珍珠盡顯精品配飾之美

誰說愛美不能顧地球?ME30環保E珍珠盡顯精品配飾之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為了美麗損害生物環境,究竟值不值得?談起珠寶,除了閃耀的白鑽、顏色寶石,還有蘊藏在山裡、蔚藍海洋裡的多樣瑰麗華物,為了開採這些稀世珍寶,許多廠商、業者往往必須砍筏樹材、開山掘海才能勉強獲得。如今,隨著環保意識上揚,珠寶與環境護育已不再需要擇一而為。

從百年品牌蛻變、破繭重生的ME30精品配飾,由於深知珠寶開採與環境維護的不易,因此不僅拒絕使用貴金屬,且特別選採西班牙馬略卡島手工打造、不傷害珍珠母貝、自帶不同角度虹光色澤的E珍珠,透過致力打造對環境與社會無負擔的產品,宣揚Earth Friendly飾品製作的理念。

除了對環境護育的堅持,ME30也不忘精品配飾的基本初衷,不僅用料精細、手工製作,更便於穿脫配戴、十分百搭,無論休閒或正式場合皆可自由無拘束地配用,甚至還可在洗澡、下水時穿戴,讓生活中的每一刻都可享受華美,Easy to wear。

無論是衣褲鞋襪還是珠寶配件,只要是高質感的產品,都值得人長久穿戴,想要維護環境同時讓自己帥氣美麗,除了在產品選材上留心,也應盡量減少消費頻率,減低快時尚帶來的影響,透過減少破壞自然環境、降低能源消耗的精品珠飾,不僅能讓優雅貫徹生活,也可愛護自然,讓人身與自然的美麗並存。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愛媽也能環保又溫馨!永慶房屋力挺鄰里活動慶祝母親節

端午宅家有好食!想吃好料就這樣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