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媽也能環保又溫馨!永慶房屋力挺鄰里活動慶祝母親節 - 匯流新聞網

LIFE

愛媽也能環保又溫馨!永慶房屋力挺鄰里活動慶祝母親節
愛媽也能環保又溫馨!永慶房屋力挺鄰里活動慶祝母親節

愛媽也能環保又溫馨!永慶房屋力挺鄰里活動慶祝母親節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今年受到疫情的衝擊,許多大型慶祝活動因而取消,許多鄰里為了表達心中感謝、感恩母親情,依然選擇在防疫措施下舉辦簡單又溫馨的節日活動,並發放康乃馨等小禮物給里民,永慶房屋身為在地鄰居的好夥伴,自然也全力支援里內大小事,協助活動圓滿順利進行,與里民們歡慶佳節。

台北市中山區中原里里長羅崇華分享到,中原里每年三節都會發放民生必需品,以往的母親節也會贈送蛋糕感謝媽媽,今年因為疫情再次升溫,考量到防疫物資的需求增加,因此改送實用的口罩,並持續在里辦公處辦理每月兩次的資源回收換好禮活動,希望鼓勵里民在愛媽媽的同時環保愛地球。

除了中原里,台北市信義區興雅里也以發放蛋糕、康乃馨的方式慶祝母親節。興雅里里長林素琴分享到,今年除了發送例行禮物外,現場也落實防疫規範,加上社區好鄰居永慶房屋的熱情協助,擺設攤位發放年曆贈給里民,不僅充分展現熱情,其積極的精神也感染了所有人,讓現場充滿歡樂。

愛媽也能環保又溫馨!永慶房屋力挺鄰里活動慶祝母親節 11

為慶賀母親節,許多鄰里競出招,分別以或溫馨、或浪漫的方式向媽咪們表達心中愛意。有鑑於如今高漲的環保議題,文山區景行里里長劉竹英特將資源回收結合母親節活動,並採兩梯次分流時段發放蛋糕給80歲以上的長者,希望在慶祝節日的同時鼓勵家中的長輩走出來活絡筋骨,一起愛媽愛地球。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各鄰里舉辦的母親節活動不僅精美,且兼顧環保與防疫,令人感動也佩服。媽媽作為每個家庭的重要支柱,是孩子們永遠的依靠,因此這次很榮幸可以協助舉辦活動,未來只要各地有需求,永慶房屋都會全力支持,希望持續促進地方繁榮發展,做社區、鄰里的最佳夥伴。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鐵站房市熱度比一比!桃園站870件居冠 台北、高雄緊追其後

端午宅家有好食!想吃好料就這樣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