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CT 21/蔣萬安疫情報告:第一天症狀輕微 如同感冒一樣 - 匯流新聞網

NEWS

確診CT 21/蔣萬安疫情報告:第一天症狀輕微 如同感冒一樣
確診CT 21/蔣萬安疫情報告:第一天症狀輕微 如同感冒一樣

確診CT 21/蔣萬安疫情報告:第一天症狀輕微 如同感冒一樣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7)日傳出PCR檢測確診新冠病毒,他早上自開直播向選民報告健康情況,症狀包括流鼻水、咳嗽、「頭有點脹脹的」,如同一般感冒,目前已將小孩送回爺爺奶奶家,自己與妻在家一人一室依規定隔離,但他強調,立院質詢等行程仍會以視訊方式進行。

蔣萬安指出,他自己是團隊同仁於昨天傳出有一人確診,於是他在晚上行程結束後後自行快篩,「滴了四滴,結果馬上,兩條線出現,我第個一反應就是從椅子上跳起來」,隨即收拾東西,自行走路到醫院做PCR檢測。他進行直播時聲音略為沙啞,偶爾會咳嗽兩聲清清喉嚨。

他表示,辦公室團隊目前已收到五十多場的母親節相關活動邀約,但接下來行程安排可能無法直接到場,若能線上進行的,他都願意以連線視訊方式進行,至於立法院的問政工作,他也會以視訊方式進行質詢,未來也會不定期以直播向大家說明自己的病況進程與心理的想法。

「第一天,症狀都很輕微,就像感冒,我想當然跟打了疫苗、平常也有運動,還有包括年齡」,蔣萬安說,他也藉此機會向長輩們呼籲,趕緊去打疫苗,希望長輩疫苗覆蓋率能提高,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雖然Omicron病毒九成多以上都是輕症,但仍不能掉以輕心。

照片來源:蔣萬安臉書、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監委醒醒!緊急採購配額高登逾3成 藍委赴監院告陳時中瀆職

快篩之亂/綠稱政治干預商業?國民黨3問民進黨:不要甩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