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落跑去選舉? 陳時中「2年來指揮盡心盡力、未來幾個月也會是」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7月落跑去選舉? 陳時中「2年來指揮盡心盡力、未來幾個月也會是」
  • 字級
7月落跑去選舉?   陳時中「2年來指揮盡心盡力、未來幾個月也會是」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鬆口,有可能在7月就把COVID-19從第五類法定傳染病降為第四類法定傳染病,降減防疫強度之後,外界就一直有陳時中目的是為「落跑去選舉」在鋪路的解讀。陳時中今(11)日說,沒有所謂的落跑,他2年來當指揮官,就盡心盡力在做,未來這幾個月也是這樣,其他人在想什麼、影射什麼,大可不必。

陳時中回應媒體提問藍營再度批評他想落跑去選舉時,他表示,沒有所謂的落跑的講法,我做這樣的指揮官,就盡心盡力的做,2年來都是這樣子,未來這幾個月也是這樣,把事情做好,把疫情控制住,才是我們在想的。

陳時中接著說,其他人在想什麼,或在影射什麼,我覺得也大可不必,我們就是大家好好的做。

另一方面,針對外界有一說,認為本土疫情高峰正往後延。陳時中表示,國內疫情目前面臨重大轉型期,但趨勢是平波還是陡波,都有利弊,無法說是好是壞,只能根據發生情形與預期狀況做相關準備。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指揮中心點頭「孕婦可吃抗病毒藥」! 限用輝瑞新藥、須經醫師評估

單日8死驚見「3人在家昏迷當天即亡」! 羅一鈞點名最危險是這群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