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記者會延下午4點半後! 趕找縣市、專家討論居隔縮為「3+4」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指揮中心記者會延下午4點半後! 趕找縣市、專家討論居隔縮為「3+4」
指揮中心記者會延下午4點半後!   趕找縣市、專家討論居隔縮為「3+4」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召開防疫會議,傳出拍板將居家隔離縮短為「3+4」,即3天居家隔離,4天快篩陰性可出門,但必須全程戴口罩、不能在餐廳內用、參加大型活動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即罕見的宣布延後召開原本固定於下午2點直播的疫情記者會,要等專家會議討論結束後才召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午宣布,今日記者會延後召開,等下午專家會議討論結束後召開。而指揮中心也證實上午會先跟全國22個縣市政府討論,下午再開專家會議,要等有決議後,才開記者會。

指揮中心預計,記者會時間大約下午4點30分之後。這也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日固定召開記者會以來,目前延後時間最久的一次。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4台灣人1高血脂 日常5招一次甩開中風、心肌梗塞風險

半夜老起床尿尿嗎? 醫師驚曝「夜尿」竟恐增加死亡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